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Volkswagen Golf GTI VS Hyundai I30 N:哪个是我们最喜欢的热舱?

2021-12-05 13:24:06来源:

热掀背车是Autocar长期测试舰队的常规视线。一旦制造商赋予它表现令人心动的大修,我们就可以平衡电力,实用性和成本以及谦逊的家庭车,我们爱他们。

该类别以熟悉的制度和模型为主,所以很少见我们有机会在热舱口中运行制造商的第一次尝试。但是,当我们在年初向我们的测试舰队送到我们的测试舰队时,这正是发生的事情,而且在它在Autocar Road测试中获得了一个令人钦佩的三个半星星之后,那就不久。

更好的是,在我们在1976年首次推广热舱口的最新版本的汽车运行时,它抵达。大众高尔夫GTI是一个完美的全品种,因为它的第七代迄今为止,这是令人沮丧的。

那么大问题,那么,是否已经对自己的游戏进行了对最佳大众汽车的第一次尝试,这是一个尝试的商品仍然是你想要住的汽车。这是在办公室的自然辩论,所以我们把它留给了新闻编辑和I30 n Minderrachel Burgessand Golf GTI运行的Editormark Tisshaw来争论它。

RB:你估计gti仍然统治热门孵化,那么吗?

公吨:现在有一个揭幕GTI…是独一无二的,而不是陈词滥调的感觉,但由于没有别的东西真的复制了它的公式,那么I30 n包括。你会疯狂发动与GTI的低功率P的一个新热点舱口,但它的吸引力一直是其全方位的可用性。

RB:我一直对GTI有一个柔软的地方。尽管如此,一个新的热舱口的到来很少见,所以有几个月真正掌握i30 n的罕见。它并不像GTI那样圆润,但有时候是非常理由意味着它更令人兴奋。

公吨:关于i30 n的最适合是它的底盘。显而易见的是发展预算已经消失,这是将它花在热舱口上的正确位置。它感觉有点像前面的本田公民类型r到那样:快速和专注,但有点解释为每日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