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柯达推出经济实惠的新型EV型号和燃烧变体

2022-01-09 12:24:07来源:

斯柯达将保持其职位,因为它的大众集团的最具价值的品牌,因为它继续过渡到电气化,迎来了经济实惠的新模型和修剪水平。

马赛克已经负责领先的大众集团业务在印度,俄罗斯和北非发展汽车市场,并通过在频谱的实惠末端扩展其阵容来加强其在其他地区的品牌定位。

CEO ThomasSchäfer概述了未来几年的斯柯达的优先事项:“我们专注于三个优先事项。首先,我们正在将模范投资组合扩展到入门级段。

“我们正在为我们现有的型号系列添加负担得起的入门级变体。因此,这些已耗资到最后一个彭里安,因此将吸引更大的目标群体。

“与此同时,我们故意坚持像Skoda Fabia Combi [Estate]这样的模型,因为他们展示斯柯达是认真的负担得起的移动性。”

新的Fabia将在佛罗里达州的斯科达范围内抵达五月,不会收到电气或电气化的变体,符合其实惠的计费。丰田已经采用了类似的路线,其中包括独家汽油供电的下一代版本,其最便宜的模型,即Aygo。

在enyaq之后,斯柯达将注意到使用MEB架构推出更小的实惠的EV。“这是一个群体主题,如果小组正在努力,我们希望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我们是用冰车在这个细分市场中非常强烈地扮演的品牌,但我们也看到了我们在那里的未来。

“我们将为此争取并与此组合作。它会建在捷克共和国吗?那不太清楚。本集团在全球有协同作用,因此我们现在必须平衡这一点。“

Schäfer不会在模型的精确尺寸或形状上绘制,但斯科达徽章版本的Volkswagen ID 3很可能是在经济适用的EV城镇段中的Citigo-E IV继任者,基于MEB-Lite由座位开发的平台。

Schäfer说,谈论科多达第二次优先事项:“我们正在探索新市场,以进一步增长批量群体。在印度之后,我们现在承担了大众汽车集团俄罗斯和北非地区的责任。我们也看到亚洲地区的巨大潜力。

“第三,我们在我们工作的各个方面都与可持续性和普遍性的效力。我们通过绿色未来策略使自己雄心勃勃的目标。我们已经取得了一个目标:我们的Vrchlabí工厂已成为斯柯达的第一个二氧化碳中性生产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