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Mercedes Me Smartphone Companion应用程序已更新2020年

2021-08-04 18:24:07来源:

梅赛德斯推出了新的推出了新版本的业主的搭配应用程序,具有新功能和更简单的登录。

三个更新的应用程序:Mercedes Me,Mercedes Me Store和Mercedes Me Service,可用于梅赛德斯所有者现在下载。梅赛德斯声称改进了用户功能和更直观的界面和菜单系统,在整个应用中具有新的外观。

Mercedes Me App将智能手机与业主的车辆链接。这允许所有者远程查看关键信息,例如里程或电池充电,而远程命令使车辆预热,解锁和新功能意味着前灯可以通过手机闪烁,以将汽车定位在黑暗的汽车中公园。

Mercedes Me Store应用程序是所有者可以购买和订阅按需车辆功能的地方,而服务应用程序提供服务间隔的提醒,显示警告灯,并允许所有者在经销商处预订服务或维修。

什么是最佳驾驶应用程序?我们在这里列出我们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