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霍顿与Maven建立Uber合作关系

2020-07-14 17:53:15来源:

霍顿(Holden)已正式在澳大利亚推出其Maven出行服务,并承诺与Uber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带来更多收益。

Maven是Holdens General Motors母公司的“个人出行品牌”,将作为租赁服务开始,允许Uber司机以较低的价格租赁汽车。Maven Gig服务的价格从每周215美元起,使乘车共享运营商可以使用新车,而无需支付维护,保险或公里数限制的额外费用。

澳大利亚Maven总经理Matthew Rattray-Wood说,霍尔顿是第一家涉足澳大利亚拼车服务的汽车公司。

他说:“这可能不是霍顿传统上参与的空间。”

“我们的许多车手都是Holden品牌的新手-通过他们接触我们的品牌。

“我们正在进入一个新的领域,我们正在与新客户交流,我们正在了解驾驶员的行为。需求一直很强劲。”

Maven在悉尼和墨尔本的道路上有超过250辆汽车,并且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扩展到其他城市。

该公司还希望将其服务范围扩展到商业运营商的汽车以外。

霍尔顿(Holden)正在进行一项名为Maven Campus的汽车租赁服务的内部试验,该服务的运行方式与GoGet相似。

Rattray-Wood说,可能有机会为公众提供类似的服务。

他说:“我认为我们将来可能会扩展到不同的领域。”

“真的,天空才是极限。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想早点进入。

“我们当然会看到它的增长比今天要大得多。”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Holden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