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少于500道奇经销商可以出售“新”产品。道奇Vi蛇

2020-06-09 14:45:29来源:

当克莱斯勒集团以自己的品牌推出2013 SRT Viper作为汽车时,该公司对那些希望能够维修和/或销售新超级跑车的经销商提出了一些相当严格的要求。经销商必须首先支付5,000美元才能成为批准的SRT经销商,其中包括工具,培训,设备,标牌和订购优先级,以获取其他SRT车型,例如Charger,Challenger和Grand Cherokee。那些支付了5000美元费用才能成为经过批准的SRT经销商并且还希望能够出售Viper的经销商,则需要另外支付20,000美元。该计划首次启动时,预计该国2300家经销店中的100-150家将参与SRT计划,但据《汽车新闻》的拉里·韦莱奎特(Larry Vellequette)称,“近500家”经销店最终花了25,000美元进行销售和销售。服务强大的毒蛇。

您可能会想象,在这些经销店以25,000美元的价格成为SRT官方品牌商店并出售最新的Viper之后,SRT品牌被吸收到道奇品牌中的前景使最初批准的SRT经销店略受打击。试想一下,如果您的企业支付了$ 25,000个比没有该费用卖同样的产品卖一个给定的产品,只能有一个类似的业务在未来的城镇......你太沮丧。将SRT折叠成Dodge并将SRT Viper制成Dodge Viper可能会允许该国的每个Dodge经销商出售Viper,而无需满足500多个SRT品牌经销商的要求。

考虑到所有这些,克莱斯勒集团似乎有两个选择。他们可以通过让其他经销店服务和出售Viper,而没有任何SRT品牌要求,从而扰乱将近500个经销店,或者可以继续将销售和服务限制在那些获准的经销店。最大的问题是,跳入25,000美元大关的500家经销店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克莱斯勒集团表现最好的经销店。如图,要想拥有每年花销25,000美元购买一辆可能需要购买的汽车的钱,它必须是一个相当大的经销店,并且要有足够数量的大批量汽车销售,才能买到像毒蛇这样的陈列室地板糖果。 。

克莱斯勒集团真的会烧掉一大批最成功的经销商吗?可能不会。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几乎可以期待,当新的道奇Vi蛇在2015年问世时,它仍将带有“ SRT”徽章,并且仍将通过同一独家计划提供给经销商。随着时间的流逝,公司可能会放宽对Viper的销售和服务要求,但在短期内,任何希望在其本地小批量的Dodge经销商处看到新Viper的Dodge迷都不应屏住呼吸。如果没有其他问题,克莱斯勒集团可能会要求其余的道奇经销商以任何方式与the蛇打交道,以支付经批准的SRT商店必须购买的工具,培训,设备和标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