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在泳池大厅开始做生意

2020-05-10 07:46:36来源:

罗德岛(Rhode Island)以历史悠久的豪宅,海滩,帆船运动和美洲杯赛而闻名,已有50多年的历史。

但是,位于普罗维登斯南部的R.I. Warwick的三个经销店的陆路滑行者更喜欢风中飘扬的帆声。他们偏爱撞球。

奥迪沃里克(Audi Warwick),迷你沃里克(Mini of Warwick)和英菲尼迪(Infiniti of Warwick)的员工都是台球迷,经常在当地的台球厅Bo's Bar and Billiards玩。商店在25张桌子的体育酒吧举行了庆祝活动,会议和聚会。

Penske Automotive Group的三家经销店均在《汽车新闻》的“ 100佳最佳经销店”名单中。这三人都将台球列入了他们最喜欢的“创造性员工福利”名单。

根据其“最佳经销商”应用程序,奥迪商店是最大的商店,拥有50名员工。总经理Jason Burley说,它每月销售约60辆新车和35至40辆二手车。总经理萨姆·阿布·阿蒂伊(Sam Abou-Ateih)说,拥有26名员工的英菲尼迪沃里克公司每月销售约25辆新车和20辆二手车。总经理Brian Peruggi说,Mini of Warwick在其应用程序上有27名工人,每月销售35辆新车和20辆二手车。

经理们说,外部会议有助于增进管理层与员工之间的关系,并营造一种开放的文化。

Burley说,台球厅不仅距离这三家商店都只有几英里,而且“高档”。奥迪商店开始了台球运动的潮流,其他人也紧随其后。

他说:“我们在后面租了一个私人房间,里面有两个台球桌和电视,上面有不同的运动项目,我们进行会议和讨论。”

当然,游戏变得非常有竞争力。Burley说,有机会在多张桌子上放纵自己的竞争优势,这就是商店的员工选择Bo而不是其他地点的原因。“这使人们脱离了经销商的工作,并且分散了人们的注意力。”

当英菲尼迪销售人员达到一个重要目标时,管理层考虑了一个雪茄俱乐部和一个静坐餐厅来庆祝。但是,台球厅赢了,阿布·阿泰伊说。“最重要的是让人们参与决策。...我们称他们为合作伙伴,这是真诚的。”

管理员工活动不仅限于台球。Peruggi说,在整个夏天,Mini经销店的雇员及其家人在六旗游乐园得到了一天的照顾。他说,在过去的六年中,也有保龄球比赛,一场鬼屋比赛和一年一度的玩具车比赛。但是最频繁的友情运动是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