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本月的十月地狱猫:Sam Chapa的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

2020-06-12 10:45:34来源:

每个月在TorqueNews上,我们都会提供来自Hellcat Group Facebook页面的私有Hellcat Challenger或Charger。Hellcat集团成员每月提名五辆Hellcat Hemi动力汽车,并从这五辆汽车中投票选出最喜欢的挑战者或充电器。

本月,Sam Chapa和他的BR Blue Hellcat Challenger以总票数的57%被票选为月度Hellcat奖的获得者。第二名是Hellcat Charger,获得了24%的选票,因此Sam的车在2016年10月获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我联系了萨姆·查帕(Sam Chapa),这就是他对自己,他的汽车历史和他的“地狱猫挑战者”的评价:

我的故事自2012年以来,我一直只参加Mopar游戏,当时我购买了2012年的道奇超级蜜蜂,后来我进行了改装,并以每小时123英里的最佳运行时间11.50。

我最终从Super Bee购买了2015年的Dodge Challenger Scat Pack,因为当时我对Hellcat望而却步。所以我最终修改了Scat并取得了12.5的最佳成绩,但我渴望更多。所以我弯腰,花了更多时间工作,才开始储蓄。

当我第一次看到《地狱猫》时,我非常想买它,但是就像我说的那样,当时还没有出现。但是,到了今年1月17日,我终于能够得到流口水超过一年的汽车。当我去经销商处时,我可以选择两种Hellcat Challengers:一种带有哑光黑色头巾的TorRed(红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另一种是B5蓝色。当阳光照射到B5蓝色时,我立即被它吸引住了,并且知道那是一个。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拥有Kitty一段时间后,我很想开始改装,但首先我去了Dyno股票,Big Blue降低了615whp。我的第一个装备是Bwoody Velocity Intake,它使我增加了15whp。从那里我就去了。我打电话给Bwoody的Mike Beavers,然后才开始订购零件。

当前Mods:Bwoody速度入口Bwoody街道版本热交换器Bwoody防滑惰轮系统Metco 2.5“ PulleyMishimoto 180 tstatJBA 1” 7/8 Shorty HeadersJBA高流量中型管Borla Atak CatbackGates绿色皮带APR碳纤维前分离器Nitto NT05R在315/35/20上后方

这辆车由佛罗里达州ID Motorsports的Matt Alderman使用SCT软件进行了调试。蓝色巨人正在使用当前组件降低810whp / 787wtq,而我的下一轮mod将致力于推动事物发展。我在我的YouTube频道“ big_bluehellcat16”上记录了我的mod。如果我能如愿,我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有一些比赛时间。这是我计划保持直到死的一辆车!!!

特别感谢Bwoody的Mike Beavers和ID Motorsports的Matt Alderman的帮助!

关于我:我今年36岁,住在德克萨斯州科珀斯克里斯蒂市。我嫁给了我美丽的妻子丹妮丝(Denise),父亲嫁给了3个孩子-卡西(Cassie),杰米(Jamey)和布赖隆(Braylon)。----------------------------- ------------

因此,祝贺萨姆·查帕(Sam Chapa)赢得了本月的“十月地狱猫”奖。如果您有兴趣参加Facebook上最大的Hellcat讨论组–或想让您的Hellcat Challenger或Charger参与我们的本月Hellcat计划,请单击此处访问页面。

图片:Marc Juarez摄影:Sam Ch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