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的迷你硬顶四门车:第一眼

2020-01-14 09:35:35来源:

认识Mini Cooper Hardtop 4门。该公司紧随其后,在最近在意大利的Villa d“ Este Concourse d” Eleganza推出了一次性的Superleggera Vision敞篷跑车概念车,该车是五门掀背车,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加入北美市场。 。

新款Mini车型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最新三门Mini Cooper掀背车共享前轮驱动机械套件,但其目标是通过扩展的外部尺寸和一对粗短的后部,提供比其流行的兄弟姐妹更多的日常实用性门。

正如这些第一张官方照片所揭示的那样,新模型的正式名称为Mini Hardtop 4门,以具有复古风格的比例,样式和细节与最近推出的第三代Mini 3门的外观相同。

Mini的最新型号长157.7英寸,宽68.0英寸,高56.1英寸,比其传统型号长7.2英寸,相同的宽度,高0.4英寸。三门掀背车兄弟姐妹。

增加的长度主要集中在轴距上,该轴距在Mini三门上增加了2.8英寸,以容纳后门。较长的后悬也为更大的后备箱提供了空间,与三门车型相比,其容量增加了2.4立方英尺,标称的9.8立方英尺的空间使后部折叠式座椅靠背就位。

迷你还声称,其新的五门车型比三门掀背车具有更大的内部容纳空间,具有0.6英寸的额外净空高度,2.4英寸的肘部空间和2.8英寸的后腿部空间。

尺寸的增加使整备重量增加了132磅,而5扇门使秤重达到了2690磅。

这是英国有史以来首款五门现代迷你掀背车的动力来自一系列横向安装的三缸和四缸发动机。它们与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可选的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后者可与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换档拨片一起使用。

阵容中的佼佼者是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汽油车。它具有192 hp和206 lb-ft(超载时为221 lb-ft),与手动变速箱结合使用时,可将Cooper S从0-62 mph加速到6.9秒,并达到144 mph的最高速度。同时,据称它在欧洲循环中可实现39.9 mpg(美国)的综合燃油经济性。

从销售开始,库珀还将配备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136 hp和162 lb-ft(增压时为170 lb-ft)。在欧洲测试周期中,它以手动形式提供8.2秒的0-62 mph加速,最高129 mph的最高速度以及50.0 mpg(美国)的综合燃油经济性。

其他市场还提供了其他发动机,包括节油性极强的1.5升三缸柴油发动机,但预计不会很快在北美上市。

最初是为了取代Mini Clubman而设计的,但Mini则描述了新的5门掀背车有其他型号。根据母公司宝马汽车周刊的消息,现有的四门Clubman将在去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通过采用Clubman概念略微掩盖的更大车型来取代。

这款新的Mini车型可能会抛弃古怪的单个后铰链后门,以更常规的布局布置,包括两个前铰链后门和Clubman传统的谷仓式后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