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6福特野马复兴加州特别包装,经典设计风格

2020-04-04 11:46:26来源:

福特正在重新回到野马的悠久历史,以使这辆重生的小马汽车保持新鲜感,进入2016款车型年。

尽管野马在2015年进行了重新设计,但福特仍然不能放弃这种加速器。通用汽车本周末在底特律推出了一款经过彻底重新设计的2016年雪佛兰Camaro,它可减轻约300磅的重量,并配备新的动力总成。野马和卡玛洛不仅是大街上的竞争对手,而且在销量榜上也是。新的Camaro将于今年秋天上市。

2016野马的转向灯指示器位于引擎盖通风口,就像1967野马的引擎盖转向灯(插图)一样。

对于2016年,福特将重新引入可在GT Premium上使用的California Special套装。它增加了许多主要的装饰升级,包括特殊的装饰和门板,铝制仪表板装饰和特殊的徽章。这款车还配备了支撑塔架以加固车身的系统以及高性能的前部分配器或空气坝。

Fastback的性能套件将提供Mustang敞篷车。其中包括重新调整的悬架,更大的散热器,Brembo制动器,限滑后轴和其他性能调整。

所有2016年的Mustang都将获得一种经典的Mustang设计元素,该元素于1967年在流行的外部装饰包中首次亮相:引擎盖中的转向灯。那些作为标准设备返回。福特称其为传承线索。

2016福特野马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