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起亚·福特(Kia Forte)参加比赛

2020-04-06 11:47:00来源:

起亚在紧凑型汽车领域的新成员是Forte,它将在今年夏天上市时取代Spectra。它面临来自本田思域,福特福克斯和丰田卡罗拉的激烈竞争,这些长期存在的车型已在该类别中扬名。因此,我们希望了解Forte在几个关键领域与这些模型的比较情况,包括外观,内部质量,宽敞性和座椅舒适性以及安全性。

外表外观汽车的外观是否好看的情人,但是有些设计元素已被普遍接受,例如优美的比例和前后的凝聚力。Forte大量利用了现有的车型-只是看一下格栅和前灯,它们与Civic coupe的轿跑车非常相似-但从整体上看,该设计作品具有运动性的姿态和明快的钣金线条。

至于比赛,尽管这一代人已经行驶了几年,本田的思域仍然看起来很现代。同时,卡罗拉(Corolla)在2009年进行了重新设计,其外形已经让人难以忘怀,而几年前它看上去并不新鲜。同时,Focus在2008年对其前后进行了一些样式修改,但在其他方面保留了先前模型的总体形状。虽然我一直是Civic独特外观的粉丝,但轮廓鲜明的Forte吸引了我。优胜者:长处

内饰质量福特(Forte)的驾驶室造型并没有像本田在2006年重新设计时对本田思域(Civic)所做的那样赌博,但是即使起亚(Kia)的驾驶室具有传统外观,它仍具有良好的贴合度和精加工,漂亮的材料以及醒目的红色图形。立体声显示。一些控件相当高档,例如可用的安装在方向盘上的音频和巡航控件。

其竞争对手的成功参半。尽管思域在合身性,表面处理和材料质量方面一直是一流的领导者,但这并不完美。一些笨拙的仪表板的面板间隙不理想。同时,卡罗拉的机舱看起来和它的外观一样陈旧,并使用老式的座椅面料。Focus凭借其独特的中央仪表板样式和吸引人的蓝色背光,落在中间的某个位置。最终,尽管竞争对手变得更好,但思域仍然领先。优胜者:思域

宽敞性和座椅舒适度有时小型车的内饰空间不足,但Forte的后座令人惊讶,后座具有足够的腿部空间供较高的成年人使用,即使前排座椅适合较高的驾驶员。皮革前桶式座椅具有牢固的缓冲作用,座椅的形状与我的后背吻合。Forte的后座缓冲比前部软。

思域(Civic)也可提供皮革座椅,但轮廓很难适应。福克斯(Focus)和花冠(Corolla)的前排座椅很舒适,但是鉴于座椅舒适性的细微差别,更大的问题是宽敞感,而福特(Forte)则占据了优势。优胜者:长处

安全功能几年前在小型汽车上本来是可选功能或不可用的功能现在已成为其中许多功能的标准装备,其中包括Forte。起亚具有防抱死制动装置,前排座椅侧面碰撞安全气囊,侧帘安全气囊,主动式前头部保护装置和电子稳定系统。

在其竞争对手中,思域和花冠与福特的安全性能最接近。它们标配了所有提及的功能,但稳定系统除外,该系统仅在Civic的高端内饰级别上提供,在2009 Corolla上为250美元的选装件。焦点也落在后面;它具有与其他气囊相同的安全气囊数量,但是防抱死制动系统和稳定系统都是可选的。长处

我们将有机会驾驶Forte,看看我们对Forte的看法是否会完全改变,但是根据我们在车展上了解到的详细信息,它有很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