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的高尔夫球gti得到260bhp

2021-08-30 18:24:05来源:

全新的MK7大众高尔夫GTI已经在明年初推出之前进行了最终测试。传言宣传全部重要的GTI由260BHP涡轮增压2.0升汽油发动机供电,并将获得公司的新VAQ正面差异,以获得“更敏捷的转向行为”。

内部人士说,这个VAQ装置包括一个通常在四轮驱动系统中发现的电子控制的Haldex离合器,可以让新车在今天的GTI中迅速搭载Nürbring,即使它没有任何额外的电源也是如此。

VW BOSSES已经透露,他们正在使用铝制压力和铝制屋顶的MK7高尔夫结构的轻量级版本,并且该铝屋顶预计将用作GTI的底座。

然而,最有效的高尔夫R预计将获得超轻的CarbonFibre屋顶。VW工程师提出了一种将钢法兰进入面板的方式,使其焊接到汽车的钢侧结构。

MK7高尔夫是第二种型号 - 奥迪A3之后 - 基于VW集团的新MQB架构。在明年初到达陈列室之前,它将在巴黎节目中亮相。

虽然汽车在这些照片中伪装着大量伪装,但高尔夫的签名宽C柱是可见的。然而,前端造型看起来较少,坐在下面的翅膀下方的低头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