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辉门动摇了伊坎接管的领导权

2020-04-13 08:45:22来源:

底特律-辉门控股有限公司周四任命布拉德利·诺顿为多元化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汽车零部件部门的新联席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执行官。

现年57岁的Rainer Jueckstock将继续担任公司的另一位联合首席执行官兼动力总成部门的首席执行官。

现年54岁的诺顿将继52岁的丹尼尔·尼尼瓦吉(Daniel Ninivaggi)自2014年以来担任这一职位。从2010-14年起,他曾担任辉门联邦(Federal-Mogul)母公司Icahn Enterprises LP的首席执行官。

Ninivaggi将返回伊坎企业集团,在那里他将担任母公司汽车部门的董事总经理。

更改将于3月8日生效。

亿万富翁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将以3亿美元的交易全部获得辉门(Federal-Mogul)的所有权。一直在争取完全接管公司一年的伊坎(Icahn)先前拥有供应商82%的股份。

诺顿于2014年加入辉门汽车零部件部门,担任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他曾担任Freudenberg-NOK总裁,这是一家位于普利茅斯镇的密封技术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