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通用汽车将Bolt置于其长期愿景的中心

2020-06-19 12:46:33来源:

底特律-通用汽车正在将雪佛兰螺栓作为其电动汽车产品组合以及其自动驾驶技术工作的核心。

上周向加利福尼亚州的客户交付了第一批螺栓后几天,并且履行了CEO玛丽·巴拉(Mary Barra)承诺在年底前推出该车的承诺—通用汽车宣布计划从一月份开始在密歇根州的同一座汽车上建造自动螺栓测试车队。线作为汽车的普通版。

巴拉还表示,这家汽车制造商将立即开始在底特律地区的公共道路上首次运行自动螺栓。

密歇根州将成为通用汽车在寒冷的天气和下雪时测试自动驾驶技术的主要地区,这些条件对激光雷达,传感器和摄像头提出了严峻的挑战,激光雷达,传感器和摄像头使车辆能够自行操作。

此举是为了响应赋予密西根州最宽松的自动驾驶汽车法规的新法律而做出的,代表了通用汽车验证该技术的工作的重大扩展。通用汽车计划在几年内向自动驾驶汽车公司Lyft推出自动驾驶Bolts,该公司在去年冬天投资了​​5亿美元。官员们上周拒绝透露具体的时间表。

巴拉说:“我们有机会也有责任创造一种新的个人运输模式。”“我们确保我们的[自动驾驶汽车]能够在各种道路,天气和气候条件下安全运行。”

通用汽车在其位于密歇根州Orion Township的工厂正在提高Bolt的生产初期。它每天生产约100枚Bolt,与Chevy Sonic超小型汽车混合使用。

该公司表示,将在今年冬天将销售扩大到东北和大西洋中部地区,然后在2017年中左右将其分配给全国范围内通过EV认证的经销商。

那就是特斯拉说计划开始制造Model 3的时候,它的范围和价格与Bolt类似。然而,许多分析师对特斯拉是否会在2018年之前推出Model 3表示怀疑,这将使Bolt至少拥有一年的市场时间。通用汽车旨在在特斯拉开始制造Model 3之前构建自动测试版本的Bolt,从而进一步利用这一优势。

雪佛兰马里布最后为通用汽车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