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众的Arteon能让您在开车时昏倒

2020-04-10 14:45:22来源:

大众Arteon并不是完全成熟的自动驾驶汽车,但它确实具有一些精美的自动驾驶功能。这款轿车定于今年夏天在美国上市,其特色是一个程序,该程序将识别驾驶员是否在方向盘上发黑,然后将汽车轻轻转向路边。

该系统称为“紧急救援2.0”,它利用了四个现有的大众安全程序:自适应巡航控制,侧辅助,车道辅助和驻车辅助。Arteon会注意到驾驶员是否在一定时间内没有触摸油门,刹车或方向盘,并且会尝试通过声音,视觉提示甚至是实际的踩踏声“唤醒”人。如果这样不起作用,紧急救援2.0将接管:汽车的危险灯打开,并自动转向安全的近侧车道。

该系统使用车道辅助系统识别道路上的线路,并使用泊车辅助系统实际驾驶汽车。通过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辅助系统进行的雷达检测有助于确保Arteon不会撞到任何其他车辆。

这种技术并不是新技术。至少从2009年开始,像宝马这样的汽车制造商就一直在使用类似的应急系统。然而,当无人驾驶汽车仍然是梦pipe以求的东西时,那又回到了过去。如今,无人驾驶汽车技术正变得越来越普及,而Arteon的Emergency Assist 2.0(传统控制汽车中的自动驾驶系统)则证明了这一新兴行业的发展。JessicaCondittt在EngadgetRelated Video上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