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像宝马i3那样的汽油增程器意味着行驶了更多的EV里程

2020-05-03 08:45:16来源:

BMW i3带有增程器(称为REx)的新车主正在报告一个有趣的新趋势。他们报告说,与纯电动汽车相比,电动汽车中的汽油动力增程器使他们仅依靠电力就能行驶更多英里。报告此事的人不是纯粹出于经济原因而勉强选择电动汽车的内燃机(ICE)汽车驾驶员。这些是美国最直言不讳的电动汽车倡导者。

起初这似乎很奇怪。配备汽油发动机的汽车如何使电动汽车的电量进一步提高?没错但是,这样做的目的是让车主有信心将其电动汽车提升到甚至超过全电动范围。对于那些希望减少美国汽油使用量的人来说,这具有深远的意义。

在我们最近的故事中发现了这个故事的一些背景,强调了以下事实:具有某种形式的增程器(PHEV,EREV等)的电动汽车的销售现在已经超过了电池电动汽车的销售(BEV)。实际上,尽管数据仍在不断涌入,但BMW i3在这方面似乎是整个行业的完美反映。

场景一–最近的充电刚刚超出范围想象一下,想乘一辆EV,但要超出其最大电池电量范围几英里。电动汽车(BEV),纯电动汽车,车主有选择。乘坐EV并尝试沿途寻找充电,或乘坐ICE汽车。雷克斯的主人可以去买。他们的增程器可能会启动并使用几口汽油,但这肯定比乘ICE车好吗?

这种情况也可以是一种便利。想象一下,一位正在旅行的EV车主需要准时到达或接近其最大行驶距离。可以选择停止收费,但是要花多少时间?为什么不推动REx并在需要时使用一些气体。也许您会很幸运并且不需要使用范围扩展器?停止充电可能会花费比允许的时间更长的时间,这比在马stable中驾驶另一辆车要好,不是吗?

方案2 –离线充电器充电的故事写这篇文章的那天,一位车主在Facebook i3俱乐部报道说,他们到达充电地点时,他们指望的是发现一辆ICE车上的当地雅虎在停车场里做甜甜圈,撞倒了充电站。许多电动汽车驾驶员报告说,这些景点有时是由ICE汽车带走的。现在,EV驾驶员会做什么?在BEV中,他争先恐后地寻找另一个位置。在REx中,他会继续开车并在方便时充电。

电动车作家兼电动汽车倡导者,真正的拥有者SayGeorge Betak最近在i3俱乐部帖子中说,他进行了长途旅行,“到目前为止220英里。在增程模式下,大约消耗了2加仑汽油,行驶了70英里。至少在我们的经验中,雷克斯大发雷霆。”在另一篇文章中,他和其他人就续航里程延长的好处进行了对话,因为充电点比较杂乱,他说:“其中有些行程实在太累而无法尝试,在大多数情况下,另一种选择是汽油车或较小的插件混合。因此,从这个意义上讲,i3 REx可以延长行程,增加EV里程。那天我们原本可以开更多的EV总里程,但是我们想要使用的充电站要么繁忙要么不可用。”乔治和其他车主曾表示,他们想使用的充电站的数量和可用性是可能行驶的车队EV里程的“门控因素”。REx解决了此问题。

同样,一位名叫Krishnamurty Kambhampati的车主评论说,要使用i3的增距器来行驶EV里程,他说:“ i3可以行驶1000英里!我已经消耗了大约8英里的REx里程。如果没有REx,我将至少完成200-300英里的ICE里程,就像我选择去ICE旅行一样。随着今年晚些时候气温下降,这一比例将发生变化。雷克斯是我使用的好选择。”

方案三–意外旅程另一位i3 Rex所有者为我们提供了另一种方案,其中增程器可能会增加EV里程。当同事说他们需要直接离开办公室时,Alex Lee刚刚上班。亚历克斯(Alex)一直在消耗i3 REx的电池电量,因为该电池正要维修。没有范围扩展器,他将无法在商务电话上接他的汽车。他们能够跳到扩展范围的i3,因为它可以在电量用完后继续运行。亚历克斯说:“这是我第一次使用机载范围扩展器引擎。效果很好!”

BEV车主如何看待?在“纯”电池电动汽车倡导者所撰写的有关带有某种形式的增程器的电动汽车的故事下发表负面评论的现象并不少见。如果您对此表示怀疑,请阅读David Murray在Inside Evs中的文章,其中他讲述了一位奇特的BEV所有者对他的Volt进行的第一手侮辱。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与这位BEV驾驶员持相同看法的人可能会以减少电动行驶里程的方式影响购买决策。

市场营销工作和一些汽车制造商一直在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能带来的好处辩护。丰田汽车最近在Prius插件中运行了Nurburgring。在课程的12.9英里内,汽车使用了5汤匙汽油。绝技的目的肯定是要表明这辆车仅靠电池就可以完成旅程。取而代之的是,它完美地突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如何激发电动汽车车主的信心,将他们的车辆真正推向电动汽车有限的全电动能力的极限,同时又不必担心旅途的完成。归根结底,目标是不是要驱动更多的电动里程?如果您是电动汽车的拥有者或未来的拥有者,我们希望获得您的反馈。

相关故事:2014年丰田Prius插件使用5汤匙gasGreen汽车完成了纽伯格林赛“ 2014年美国销量下降,但美国MPG总体增长

主要故事图片由George Betak提供。单击以查看时显示的较小照片。

作者被允许使用故事中提到的人的全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