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Leaf E Plus使电动汽车竞赛升温

2020-01-05 10:36:10来源:

根据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的一份测试证书,与更高的内饰车型相比,新的日产Leaf电动轿车的基础内饰可以提供EPA宣传的续航里程约25英里。这相当于福特Fusion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整个电池范围。

日产低估了CARB的估算,并指出EPA尚未宣布新的Leaf E Plus的官方范围,该产品将以Leaf Plus系列在美国和加拿大出售。

即便如此,随着Leaf E Plus突破200英里范围的障碍,日产终于对生产和承诺生产的现代电动汽车产生了竞争性的反应。日产估计,扩大版Leaf的EPA续航里程可达226英里,这使价格适中的EV祖父可以与Chevrolet Bolt(238英里)和特斯拉难以捉摸的Model 3(220英里)保持同步。

日产汽车在一年前重新设计的Leaf首次亮相时受到了广泛批评,它着眼于价格适中的低端电池。

AutoForecast Solutions副总裁Sam Fiorani表示,如今,续航里程超过200英里对于电动汽车具有竞争力。

菲奥拉尼说:“竞争为入门级电动汽车提高了门槛。”

加州与EPA

根据CARB证书的计算,在城市测功机驾驶时间表测试周期中,Leaf的基本S Plus内饰获得了364英里的评分。SV和SL模型在UDDS测试周期中获得了330英里的评分,该周期主要模拟城市驾驶。

根据Inside EV,通常EPA宣传的范围约为UDDS范围的70%。这样的计算将使S Plus范围约为255英里,而SV和SL约为230英里。

但是,日产汽车则较为保守,他们估计S Plus的续驶里程可达226英里,而SV和SL车型的续驶里程则高达215英里。

S Plus饰条重3,780磅,比顶部饰条轻73磅。

EPA计算旨在反映更多的“真实世界”范围,因为它涉及五个测试周期,而加利福尼亚用于计算城市,公路和综合效率等级的两个测试周期。

日产发言人告诉《汽车新闻》:“这些额外的EPA测试的严格性以及对“真实世界”测试的渴望导致了全线轻型车辆的估计燃料经济性和行驶里程的降低。“估计的汽油车行驶里程有30%的差异是很常见的; [零排放车辆]行驶里程的差异甚至更大。”

春天到来

Leaf E Plus将于今年春天到达美国经销商。价格尚未披露。

在将近十年前推出的Leaf巩固了日产在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者的声誉,早在电动汽车在整个行业中被广泛讨论之前。电动化的目标现在占据了日产新产品计划的大部分,因为它应对了电动化竞争对手的猛烈冲击。日产计划在2022年之前推出八款新电动汽车,并实现100万辆电动汽车的年销量。

尽管汽油价格相对较低,但电动汽车在美国的销量仍在增长。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Automotive News Data Center)的数据,2018年电池电动汽车的销量增长了199%,尽管并非每售出的电池电动汽车都达到了这一水平。激增的主要原因是特斯拉Model 3的受欢迎程度,该年度的估计销量为138,000美国。2018年烟叶销售额增长了31%,达到14715个。

Leaf E Plus由62千瓦时的电池组供电,可保证更快的充电速度。日产汽车表示,借助其新的70千瓦快速充电系统,尽管电池存储容量增加了55%,但车主应该希望与短距离Leaf车主在相同的时间内为汽车充电。

日产汽车表示,大容量电池在扩展的Leaf上结合了160千瓦的电动机,应该能够在高速下实现更快的加速。从50英里/小时到75英里/小时的加速速度将提高近13%。

日产表示,该电池的物理尺寸几乎与原始Leaf相同。除了增加5毫米的高度外,汽车的尺寸均保持不变。

它将配备的技术包括ProPilot Assist半自动驾驶系统和用于单踏板驾驶的e-Pedal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