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车评论:三菱Triton GLX-R

2020-07-05 16:53:01来源:

关于新车市场的碎片化,以及如今的购买者趋向于从传统的本地制造的大型轿车转向SUV和较小的四缸汽车的趋势,已经有大量报道。

但这也是一个事实,另一种完全不同类型的车辆吸引了大批车迷:是的,这是四轮驱动双驾驶室皮卡,这似乎是许多本来会购买该车型的人的选择。传统的家用车。五个座位,越野能力和一人的货运能力似乎是不可抗拒的组合。

尽管丰田的HiLux领先,有时是澳大利亚最畅销的汽车,但还有许多其他受欢迎的选择,包括三菱Triton。当前的型号即将达到使用寿命,但这并没有阻止三菱通过额外的设备以及更强大的柴油选件到更多型号上的升级来升级该系列。我们驱动了顶级的GLX-R双驾驶室4x4,以查看其堆叠方式。

你得到了什么?

像大多数同类产品一样,Triton拥有令人迷惑的车身样式,从像ute这样的2WD托盘式后座到更加休闲娱乐的双驾驶室,一应俱全。只有最便宜的单驾驶室版本才配备四缸汽油发动机。所有其余型号均配备2.5升柴油,几乎所有型号均具有131kW(相比100kW)的功率输出。

排行榜是所有的铃铛和口哨声的GLX-R。它的价格很酷,手动为45,740美元,自动为2500美元,是五速的,而Triton系列的其余部分是四速的。尽管为汽车支付了额外的费用,但柴油发动机的扭矩输出降低了350Nm,而不是手动的全部400Nm的牵引力。

GLX-R获得了一个装扮套件,使其与较小的GLX车型区分开来,后者包括17英寸合金轮毂,侧滑的脚踏板,雾灯和前侧的轻推杆。还有自动气候控制,标准的侧面和帘式安全气囊,方向盘音频控制,电动滑动后窗以及其他一些功能。选装的豪华套件增加了电动皮革座椅和后差速器锁,可用于严重的越野车。

里面是什么?

虽然买家可能会喜欢Triton的5座座位,但对于前排座位的乘员,由于高楼层提供了尴尬的驾驶位置,而仪表板区域带有分散的开关,对于前排乘客来说,内部空间与汽车远非如此。显示其年龄。话虽这么说,仪表是清晰易读的,控制是常规的,除了隐藏在转向柱下方的加油口释放之外,不难发现是什么。

Tata Xenon 4x4新车评论

虽然在机舱内提供足够宽敞的后座座位与不提供有用的载物台之间存在明显的折衷,但Triton的操控性很好。后排座椅非常直立,但腿部空间足够,将三个孩子向后挤压并不难。

4x4 Triton巨大的离地间隙可能适合越野行驶,但它意味着托盘很高且难以取用,并且托盘刚好超过1.5米,没有那么大的容量。就是说,Triton与其他4x4双驾驶室皮卡在类似的船上,这些皮卡更可能用于偶尔的运输任务,而不是全职工作。

在引擎盖下

考虑到这辆Triton的重量为两吨,因此其柴油发动机的工作量有所减少,可提供有用的性能。它在很大程度上提供了动力:在转速范围内有很低的牵引力,因此在城市驾驶中加速是令人振奋的,而在开阔的道路上,它会很好地隆隆行驶,剩下很多用于上坡路段或奇怪的超车操作。

然而,提炼并不是它的强项。发动机不断发出柴油发牢骚的声音,转速缓慢且刺耳,自动变速器远非平稳。这是一辆纯净而简单的卡车,可以想象是吸引人的一部分,但是它的噪音,振动和恶劣程度在任何乘用车中都是不可接受的。

由于发动机需要做很多工作来改变Triton的体积,并且需要大量的节气门,因此燃油消耗很难达到理想水平,并且在高速公路上很难达到10 L / 100 km,而在城镇周围则要少得多。

在路上

通过将其车身固定在高出地面的4WD底盘上,难怪Triton的卡车式特性远远超出了引擎的坚固性。您要比其他交通要高得多(而且还必须爬到座位上才能到达那里),对于某些驾驶员来说,这可以给普通汽车缺乏动力。

适度地驾驶Triton表现良好:转向轻巧但触觉可观,尽管刚性的后轴带有板簧的悬架硬件相当基本,但行驶舒适,并且转弯圈对于5.3米长的出奇地好车辆。

稍微用力一点,明显的是操纵起来很麻烦,在更狭窄的角落中采用了前端推入,在高乘驾驶舱中有足够的俯仰和侧倾,而牵引控制装置在湿滑的地面上可以轻而易举地加班满载的后轮胎试图应付柴油发动机的输出。很少有人会期望轻型卡车能够处理跑车,但这与大多数传统汽车或SUV不符。

判决

Triton GLX-R的缺点在同类产品中几乎没有独特之处-在平均操纵水平以下,缺乏悬架和发动机改进,不寻常的内部包装以及截短的货舱等方面,四轮驱动双排座驾驶室在不同程度上具有同等地位。

也许并不奇怪,Triton努力将其公路行驶能力提升到班上较新的产品之上。就设备而言,它具有足够的安全性,舒适性和便利性,其价格可以与竞争对手匹敌,如果它“坚韧但又不太微不足道的越野车或牵引车”,您将乐在其中。把事做好。

有兴趣购买三菱Triton?Visitour三菱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