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校长没有一个线索,无论是自主车是否会受到打击或错过的

2021-06-25 09:24:05来源:

似乎是一个体面的男人,菲利普哈蒙德。但有人可以记住他为驾驶者或汽车行业所做的任何事情,从2010-11作为运输秘书?我也不。

他谈到了80英里上的高速公路速度限制。但他们没有实现。现在他是校长,有很多来自菲尔的提示,但我担心他不会提供。

•您需要了解自动车辆的所有内容

早于2017年初。他说足以暗示一种扰乱计划可能在卡上 - 这不是。然后,他把他的名字放在秋天预算栏的前夕,他说,他说的无人驾驶汽车的“梦想”将“很快”(你当然?)成为现实。从不介意我们的道路,警察,运输,保险公司,法院和消费者都无法容纳,接受或提供昂贵的自治车在短期或中期。然而菲尔仍然相信。ish。

“我们可以拥抱它[无人驾驶科技]并充分利用我们面前的东西,”他写道。“而我的预算将包括计划在这一领域成为世界领导者的计划。”

但是,他的预算没有,真的。而英国不会 - 除非它可以捕获日本人,德国人,韩国人,裔美国人和其他数十亿多十年来的人,而且几十年来,我们在做点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