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非理性欲望的对象:乌拉尔375 6x6

2020-03-02 15:39:30来源:

是的,这对于露营者转换来说可能是多余的。但是,如果您对此进行适当的设置,您将能够像Bear Grylls一样生存。

这款乌拉尔375 6x6在著名的拍卖网站上出售,时长仅5198公里,或英语时长3,330英里。尽管这是前军人,但这些距离在机械上可能并不十分同情……

引擎盖下方是一台6.9升ZIL V8,其无喘息功能达到了180马力,并配备了五速加两步变速箱。它用板簧推动实心轴,而鼓式制动器则使它们全部停止。

是的,那是鼓刹。请注意,制动器不必是昂贵的碳陶瓷,因为6x6系统的机械阻力和最高时速仅为47mph,它可能不需要太多额外的制动。我们认为空气动力学也能发挥作用。

它的重量为8,400公斤,在正常的行驶中可管理约5英里/加仑,因此您可能需要一个合适的油箱或一个卡车燃料帐户。我们也提到过汽油吗?

目前,它在驾驶室中只有三个座位,但是由于有一点时间和想象力,您可以将其转换为一个荒野探险车的地狱。气流内部与陆军外部,也许吗?

机械简单,坚韧如旧的靴子,并具有足够的空间来制造豪华实用的Apocalypse Camper小矮人:可能出什么问题了?当然除了需要停放它,或者从当前居住的波兰运输它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