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奔驰感觉很值得

2020-07-09 07:54:45来源:

汽车奔驰E350前卫

价格$ 128,900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生命统计数据3.5升V6,200kW / 350Nm; 7速自动; 9.4L / 100km和224g / km CO2;后轮驱动

奔驰的E级轿车大受欢迎,是最受欢迎的豪华大型车,大约占据了一半的市场。但是,下一代宝马5系的最新发布肯定会动摇一切。您认为E级足以保持领先地位吗?

她这是一辆华丽的汽车,解析力极佳,经典的黑色和棕褐色内饰是近期记忆中最好的之一。绝佳的座椅调节装置,完善的驾驶员辅助工具套件,我也非常喜欢带有骨盆安全气囊的汽车。对你也有好处吗?

他我认为机舱在大多数方面都符合可观的价格标签。我喜欢门和脚部空间中的橙色氛围灯,仪表看起来很优雅。但是我不喜欢笨拙的脚踩手刹-现在大多数比赛都带有按钮式手刹。我还不习惯在转向柱上安装档位选择器;我一直误认为它是指示器杆。

她是的,我最初进行了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急速齿轮更换。我还希望时钟与屏幕显示分开,以使时钟始终可见-并且在我们使用时,方向盘需要更多的质感以匹配其余机舱的质量。我喜欢的是这辆车的寿命真的很好。但是,在外观上是否有老婆的痕迹?

他的车风格保守,但我认为它足够大,可以装大型车。在旅途中,它也感觉坚如磐石。它可能不像5系列那样敏捷地通过弯道,但是通过舒适而平稳的行驶来弥补这一点。您如何看待它的行事方式?

她大多数时候我都有很多评论员,每个人都喜欢它。我发现它是非常成熟的驾驶方式。我已经推荐给我岳父。

他给我留下了同样深刻的印象,但是当您将其与5系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进行比较时,我认为该发动机的步伐不理想。

她来自于现实世界而不是与现实世界互动的E级茧。

与竞争对手相比,它价格昂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