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完全无人驾驶汽车“公平的出路”:国际反腐败委员会

2020-06-02 09:46:33来源:

澳大利亚汽车制造商的巅峰时期已经向全自动驾驶汽车的热潮中泼了冷水,告诉政府听证会,不需要驾驶员输入的汽车是“一个公平的道路”。

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政策主管阿什利·威尔斯(Ashley Wells)告诉联邦政府委员会,该委员会正在研究无人驾驶汽车,该技术将在未来几年中逐步被汽车制造商逐步采用。

威尔斯说,自动驾驶汽车在澳大利亚道路上占主导地位还需要很长的时间,在自动驾驶汽车普及之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以升级当地的基础设施。

他说:“要进行实质性转变,还需要很长时间。”

“我们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拥有一支混合舰队。”

FCAI表示,政府需要建立符合自动驾驶汽车国际要求的道路标记和标志的国家标准。目前,梅赛德斯(Mercedes)等公司提供的某些功能在澳大利亚已禁用。例如,读取速度标志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能会对沿高速公路行驶的公共汽车背面的“ 40”符号做出反应,从而将速度从110 km / h危险地降低到40 km / h。

威尔斯说,完全的自主权是“一个公平的道路”,作为一个集体,汽车工业对于谁应对自动驾驶汽车发生事故应该承担责任,还没有最终的答案。

沃尔沃记录在案,称它将在某些情况下承担责任,而宝马对此问题没有明确的答案。

FCAI在自动驾驶汽车上的立场与澳大利亚道路公司不同,澳大利亚道路公司本周发布了一份有争议的报告,声称所有新车将在10年内实现完全自动驾驶。

相关内容报告:10年内所有新车辆“完全无人驾驶” 2021年,您将能够在新宝马汽车上入睡,自动驾驶汽车可以改变澳大利亚生活的七种方式

本周,澳大利亚公共汽车工业联合会拥护第三种观点。

BIC执行董事迈克尔·阿普斯(Michael Apps)在同一政府询问中说,随着未来的交通解决方案的形成,澳大利亚的通勤者很可能会避开汽车。

他说:“汽车不是必需品,是这场运输革命的核心驱动力。”

“我们看到公共汽车具有战略作用。为了使出行能够正常工作,一个良好的公共交通网络必须成为核心,否则我们将无法应对我们在城市面临的挑战,例如交通拥堵管理,社会融合或排斥,道路安全,个人健康和运输对环境的影响。

“为了确保我们的城市不会陷入停顿,我们需要大量人继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公共汽车,尤其是铁路和铁路。”

Apps将“澳大利亚道路”报告描述为“非常勇敢”,Apps说“自动驾驶汽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传统的公交车是“满足不断增长的人口的移动需求和老化需求的最佳方式”。

公交行业表示,大多数乘客都希望有一名驾驶员担任该服务的监督员,并且公共交通解决方案可能涉及付费的乘客,以解决客户服务和安全需求。

他说:“我们可能会看到无人驾驶公交车,但我们的看法并非没有。”

“我不确定人们是否会习惯于和他们的公共汽车谈论他们是否乘坐正确的公共汽车。”

Apps对公交司机的未来就业感到乐观。他说,即使要淘汰公交车司机,该行业的高平均年龄也可能导致司机自然退休,而不是大规模裁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