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马自达阅读新的涡轮增压旋转发动机

2021-10-13 14:24:24来源:

专利图片已经浮出水面,表明马自达正在制作新的涡轮增压旋转发动机以进行生产。

图像在Wankel发动机上显示了一个标题为“安装在车辆上的旋转活塞发动机”的专利文献中的修订摄入和排气布局。

虽然这并没有确认旋转加入的生产模型,但Mazda最近的旋转动力概念及其在未来的Wankel Powertrains上的明显研究和开发表明,与旋转发动机的关系尚未结束。

Mazda的2015年东京电机展的RX-Vision概念是进一步证明这一点;这辆车特色了Skyactiv-R徽章旋转发动机。与Autocar发表讲话,Mazda R&D BOSS Kiyoshi Fujiwara确认了Wankel发动机的回报所在的几种可能性,包括混合动力系统和涡轮增压选择。

当时,涡轮增压的路线被认为是不太可能的,但是专利表明,这是现在最有可能的选择,当时考虑到马自达的象征,即采用混合动力车发动机。

RX-Vision可以在2017年制作,这将标志着马自达第一个旋转动力汽车的50周年,或者2018年,这将是由于原来的RX-7推出了40年。Mazda发言人解释说,除了解决令人噪音的发动机等挑战的解决方案之外,还需要为汽车提供商务案例,例如臭名的石油和燃料经济性厌恶盗贼。

专利似乎已被删除,暗示了新的动力植物的开发周围的秘密程度,但他们最近在一个自动化上重新安装,他们全面发布了专利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