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现代将在悉尼开设7000万美元的总部

2020-05-25 10:45:26来源:

悉尼击败了布里斯班和墨尔本,为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赢得了新的,价值7000万澳元的澳大利亚总部和培训中心。

澳大利亚现代汽车公司(HMCA)表示,其新办公室将在悉尼西北部的麦格理公园(Macquarie Park)专门建造,并将于2008年中开业。

HMCA说,它认为墨尔本和布里斯班是新总部的所在地,但由于其优越的基础设施,特别是在麦格理商业园,决定将其总部设在悉尼。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包括明年1月开放Lane Lane隧道,Epping-Chatswood铁路即将完工,紧邻紧邻的新火车站,以及最近批准的Parramatta铁路。”

新南威尔士州副总理约翰·沃特金斯(John Watkins),韩国驻澳大利亚大使Cho-Beom Cho和HCMA首席执行官史蒂夫·杨(Steve Yeo)等在现场宣布这一消息。

这项投资标志着HMCA作为现代汽车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03年10月成立,该公司现已成为世界第六大,增长最快的汽车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