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GMC连续第四年赢得最精致品牌

2020-07-24 13:55:18来源:

GMC今天获得了凯利蓝皮书的“最精致品牌2017年品牌形象奖”。这是GMC连续第四年获得该奖项,因为它继续获得新车购买者的优质卡车和SUV好评。

品牌形象奖的获得者是根据Kelley Blue Book Strategic Insights的“品牌观察”研究得出的消费者对汽车的感知数据得出的。Brand Watch是一项在线品牌和模型感知追踪研究,每年在Kelley Blue Book的KBB.com上吸引12,000多名有购买意向的新车购物者。这项全面的研究提供了关于购物者如何识别影响其购买决定的重要因素的见解,以及如何获得品牌/车型在新车购物者中的熟悉度和忠诚度。

“ GMC的'Professional Grade'意识形态引起了消费者的共鸣,这反映在购车者访问Kelley Blue Book网站KBB.com并将其命名为GMC 2017的最精致品牌时,” Kelley Blue Book执行编辑总监Jack Nerad说。 。“ GMC系列产品中对设计和细节的特别关注显然引起了美国消费者的共鸣。”

在过去的获奖中,Kelley Blue Book承认GMC高端汽车最高的表现力Denali继续提高了品牌在消费者中的整体认知度。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的调查结果表明,消费者认识到GMC卡车和SUV将专业级功能与卓越的功能和技术相结合。

“连续第四年获得最精致品牌奖,这反映了GMC对我们核心品牌支柱的承诺,”全球别克和GMC副总裁Duncan Aldred说。“消费者赞赏GMC能够提供适合其生活方式的大胆,精干和精制的车辆。”

自1999年在育空地区推出该子品牌以来,GMC于2017年开始销售其第100万辆Denali汽车。Denali在2016年占GMC零售额的25%,超过了路虎,捷豹和保时捷等几家高档汽车制造商的全部产品线。

有关2017年凯利蓝皮书品牌形象奖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kbb.com/new-cars/brand-image-aw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