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研究:新车型赢得了买家

2020-04-02 13:46:23来源:

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汽车性能,执行和布局研究表明,全新或重新设计的车型给新车购买者留下了更深刻的印象,而不是在一到明年之间保持相对不变的购车者。

这对任何人都不应该感到震惊,但是从2010年到2011年,人们对新模型优越(至​​少在吸引力方面)的看法差距从18分跃升至29分。自这项研究调查了2011年车型的73,000名新车拥有者以来,其目的是确定拥有和驾驶汽车的“满意度”,因此与质量调查,转售和安全性相比,它对购车决策的影响应较小。或其他因素。

现代汽车的Equus是今年的顶级车型,这标志着除BMW 7系,雷克萨斯LS或梅赛德斯·奔驰S-Class之外的任何车型都首次获得该奖项。该研究已经进行了15年。

当今的APEAL研究与质量无关。作为研究中得分第二高的品牌,Jaguar远远低于J.D. Power and Associates上个月的“初始质量研究”中的行业平均水平,该研究对拥有后90天内报告的问题数量进行了排名。Mini在APEAL研究中排名第八,但在初始质量列表中排名倒数第五。

本田汽车在APEAL研究中排名倒数第五,但在初始质量列表中排名第二。

在这两项研究中,只有三种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中名列前茅:道奇挑战者,福特F-150和本田Ridg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