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明天在纽约销售首批日产出租车(视频)

2020-05-02 15:46:35来源:

第一辆日产NV200T-也称为“明天的出租车”-已卖给纽约一位12年的出租车驾驶老手,名叫Ranjit Singh(奖牌#7F20)。他通过当地经销商购买了出租车,并于10月23日在肯尼迪国际机场(JFK International Airport)乘坐了第一张车票,然后在曼哈顿的第13街和第6大道下了首张车票。

现在,纽约市地区有八家经销店内装有NV200T,但他们表示无法将其保留在原地,并且必须尽快订购它们,以将其从生产厂交付给等待的顾客。定制设计的出租车深受纽约市出租车司机的欢迎,他们曾亲自为其市场设计车辆。

NV200T兼具安全性,乘客舒适度,特定于出租车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出色的驾驶员舒适度以及包括备用摄像头等在内的全方位视野,非常适合出租车司机。

NV200T的新所有者辛格(Singh)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增加约40万英里的新税收,每天在驾驶员座椅上花费12个小时。“您乘坐出租车大约要花10到12个小时。您在家里花了相同的时间。因此,您必须在出租车上保持舒适,”辛格在此视频报告中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