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EIB和欧盟委员会提出了更清洁的运输设施

2020-07-22 17:54:38来源:

在今天在布鲁塞尔举行的TTE理事会会议上,欧洲投资银行(EIB)副行长Pim van Ballekom与欧盟运输专员Violeta Bulc共同提出了一个新的“清洁运输设施”(CTF),旨在为该国的脱碳融资。欧洲的运输部门。

运输中对替代燃料和清洁技术的支持与欧洲联盟有关气候行动和可持续运输的政策,特别是欧洲委员会最近通过的低排放机动性战略保持一致。CTF是一项新的总体计划,旨在在运输部门中部署替代燃料。其目标是支持更清洁的运输车辆及其相关基础设施需求的加速部署,例如充电和加油,这有望带来社会经济效益,包括由于空气更清洁和噪音更低而降低了健康成本。

EIB副总裁Pim van Ballekom说:“欧洲投资银行在运输领域的贷款正变得越来越绿色。去年是欧盟成员国中由欧洲投资银行资助的大多数运输项目进入可持续运输的第一年。借助CTF,我们旨在支持在整个欧盟国家中加速部署清洁运输工具及其相关基础设施。这一过程必须伴随着公共资源使用方式的变化,通过智能化手段多样化来实现和最大化可持续投资。”

欧盟运输专员Violeta Bulc补充说:“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充分利用数字技术,可持续运输以及进一步鼓励向低排放运输模式的转变来提高运输系统的效率。只有加快发展低排放替代能源的运输,我们才能实现该部门的脱碳,并确保全球变暖保持在2°C以下。我期待我们在清洁交通设施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与欧洲投资银行的进一步良好合作。”

根据关于替代燃料基础设施部署的指令,部署替代燃料的项目将属于CTF。因此,与传统燃料运输车辆相比,该设施的目标是温室气体排放量更低或环境性能得到提高的运输车辆。这些替代燃料包括电力,氢气,生物燃料和天然气,包括沼气,压缩天然气(CNG)和液化天然气(LNG)。

该设施下的第一个项目预计将于明年年初签署,并将支持在拉脱维亚里加购买新的氢燃料电池公交车,无轨电车和相关基础设施。正在法国的Artois-Gohelle以及西班牙的Las Palmas和Palma de Mallorca批准进一步的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