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0亿美元用于公路和铁路项目

2020-07-07 14:53:02来源:

预算盈余将主要用于向公路和铁路注资200亿美元,因为联邦政府将应对能力限制并解决城市拥堵问题。

这笔钱被称为澳大利亚建筑基金会,这笔钱还将用于建设港口和国家宽带网络。

这笔钱将来自今年的预算盈余217亿美元和明年的盈余,以及前政府的通讯基金。

运输部长安东尼·阿尔巴尼斯(Anthony Albanese)表示,该基金将从2009年1月1日开始发放资金。

由商人罗德·爱丁顿爵士领导的澳大利亚基础设施正在进行的审计将指导资金分配。

阿尔巴尼塞在一份声明中说:“长期以来,该国的基础设施一直缺乏投资。”

“我们现在正忍受这种投资不足的后果。”

生产力委员会2006年的研究估计,提高运输和基础设施的生产力可以使GDP增长近2%。

预算文件警告说,即将到来的时候将需要更换大量政府所有的运输基础设施。

自1970年代以来,“澳大利亚公共部门基础设施的平均年龄在总体上一直在增长,这为我们正在接近或已经过去的大量公共基础设施中的大部分提供了支持。 1950年代和1960年代将需要更新或更换。”

阿尔巴内塞先生表示,该基金不仅能缓解在积压的煤炭出口港口和其他重要交通枢纽所受到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