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排放测试可能意味着更少的选择和更高的价格'

2021-06-30 11:24:18来源:

我们一直是官方排放和燃料经济性测试的方式持续的批评。NEDC(可笑地站立的新欧洲驾驶循环)测试已经过时,不成绩 - 已经多年来 - 所以我们欢迎引入据称更多的现实世界WLTP / RDE(世界协调轻型车辆测试程序/真实驾驶除了道路评估和我们承诺的测试中,排放量将被严格检查。

目前仍然只有梅赛德斯的测试专家报道,他们告诉我们,如果我们都期望通过新的测试计划所处的一切,我们可能会失望。他们说,仍有漏洞,他们说。

•现实世界排放测试: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截至9月,销售的每辆新车都必须测试到WLTP / RDE标准 - 肯定是件好事吗?绝对地。但是,每次测试都是梅赛德斯的两次努力,每次努力和两倍的时间,而PS必须为每辆车的每一辆车(包括选项)提供巨大的工作,有巨大的工作要做,耗费财富。

迄今为止,我们的税收制度和欧盟每次汽车制造商的“舰队平均”二氧化碳P到2020岁的汽车制造商的“舰队平均”二氧化碳P均以旧的NEDC PS计算。值得庆幸的是,这并不意味着每辆车的两个测试 - 有一个名为CO2MPA的计算机程序,从WLTP测试中产生NEDC统计数据。

不要让我错了,我对一个有糟糕的排放测试记录的行业感到遗憾。但这是监管机构的另一个例子并没有与专家们真正搞。正如一名内幕告诉我们本周,测试和会议目标的成本将对价格产生影响,而某些模型可能完全从陈列室消失。这么少的选择和更高的价格。我不确定是政治家的目标。

经过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车的新买家将不得不支付拥堵费,经过新的排放测试,其官方二氧化碳输出超过75g / k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