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确认最强大的福克斯ST的价格

2020-07-04 15:54:16来源:

福特200kW以上的前轮驱动掀背车即将登陆澳大利亚,与现代i30 N和大众高尔夫GTI等竞争对手竞争。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已经确认,Focus ST将于明年在当地上市,售价为44,690澳元,加上六速手动或七速自动变速器的上路费用。

这是福特汽车首次在其Focus热舱门上提供自动变速箱,而上一代汽车仅配备了手动操作。尽管两个版本均按同等价格定价,但该手册具有转速匹配功能,而该汽车具有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拨片开关。

Focus ST由2.3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通过前轮的限滑差速器产生206kW的功率和420nm的扭矩。它与全轮驱动的福特福克斯RS和后轮驱动的Mustang EcoBoost所用的发动机相同。在即将发布的型号上,第四代Focus ST的输出功率达到了22kW和60Nm的峰值。从发电厂获得最大帮助的是发射控制和转向灯。

读这个:福特福克斯ST首次驾驶回顾

新款Focus ST在德国制造,即将来临的嘉年华ST源自此,它搭载在C2平台上,并具有完全独立的后悬架和自适应减震器,这是在福特性能领导下开发的。福克斯ST系旅行车是目前阵容中仅有的其他提供独立后悬架的福克斯,尽管ST舱门具有更强大的动力传动系统和独特的“滑行”,“正常”,“运动”和“履带”驾驶模式。

Focus ST上的设备包括带有米其林Pilot Sport 4S橡胶的19英寸合金轮毂,330毫米前盘和302毫米后盘,可加热的Recaro运动型前排座椅,铝制踏板,平底方向盘,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10扬声器B&O音响系统,无线电话充电板,无钥匙进入和按钮点火以及双区域气候控制。

辅助驾驶辅助装置具有自动紧急制动(AEB)的形式,具有行人和骑车者检测,车道偏离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控,交叉路口警告和倒车摄像头。

新款福特福克斯ST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在澳大利亚上市。

福特福克斯ST在澳大利亚的定价:

带有六速手动变速箱的Focus ST售价为44,690美元。

带有七速自动变速器的Focus ST售价为44,690美元。

选择是名贵漆,价格为650美元,全景天窗价格为25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