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时代中国携手蔚来佛山打造体验中心

2021-09-09 15:35:37来源:汽车之家

9月8日,时代中国与蔚来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佛山时代爱车小镇举行。双方宣布将基于长远战略发展,围绕资源渠道拓展、新能源设施及网络布局、品牌营销跨界、用户社群共创等领域展开合作,建立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汽车之家

时代爱车小镇项目前身是1999年打造的南海“华南汽车城”,于2020年3月启动升级改造,首期投资超100亿元,总占地面积1352亩。

按照规划,时代爱车小镇项目采用“混合开发”模式:即“国有+集体、住宅+产业、出让+出租,以产业开发为主、住宅开发为辅”的土地复合利用方式”。规划建设住宅、商服、产业、商业等综合业务,通过吸引和整合汽车产业资源,创新商业模式,打造汇聚活力的城市公共空间,满足新消费升级需求。建成之后,将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文化体验中心。

汽车之家

据悉,接下来,时代中国与广州蔚来将共同推出“向往生活季”,率先尝试在营销、体验、用户等方面的服务生态互动。

自2015年万科推出自家的首款无人车以后,近六年来,包括时代中国在内,至少已有14家房企涉猎汽车行业或汽车上下游产业链行业。就在2019年,仍有恒基地产、雅居乐、富力地产、合生创展等4家房企与汽车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或收购汽车产业股份,而在今年1月,珠江投资亦战略投资广汽蔚来新能源汽车19.23亿元。 (消息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时代中国携手蔚来佛山打造体验中心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后市场带你懂行业电动车新闻更多精彩内容:行业评论>>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