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Volkwagen为其Polo,T-Cross和T-Roc型号推出了联合装饰版本

2021-08-04 12:24:12来源:
6

大众汽车揭示了POLO,T-Cross和T-R-Roc模型范围的新修剪级别。叫做United,新装饰提供独特的视觉升级和更多的设备,比现有版本更具竞争力。

Crossover T-Cross和T-Roc团队基于这些汽车的现有SE版本,而POLO联合将与Supermini的静止式匹配版本保持一致。

6

联合型号仅在所有三辆车上都是汽油。POLO在79BHP或94BHP输出中具有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两者都配有五速手动变速箱,而强大的版本也可以配有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安装。94BHP汽油还在T-Cross(但仅提供手册)的外观,而上面它可以选择同一单元的113BPP版本,选择六速手动或七个速度自动。

T-Roc联合团结起来,手动版本为113bhp,1.0升汽油三缸装置,也配有148bhp 1.5升涡轮增压四缸,再次作为手动或汽车。

POLO,T-Cross和T-Roc团结的价格分别以17,350英镑,20,410英镑和23,550英镑开始。Polo United只是额外的套件,Volkswagen表示,在某些修剪和发动机组合中,Volkswagen表示,United型号为同等支出提供了额外的1,760英镑的套件。

在这里查看今年最好的新车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