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地方议会在冠状病毒危机期间暂停停车罚款,放宽限制并降低费用

2020-05-24 13:46:33来源:

市长阿德里安·施林纳(Adrian Schrinner)星期四在Facebook上宣布:“从明天起,为了帮助仍在工作的人们,布里斯班市议会的所有停车收费表将关闭,免费提供8000多个停车位。”

他说:「我们在乔治国王广场和威克罕露台的两个路边停车站的收费也将削减至每天5美元,每天最多可为用户节省30美元。

“此外,安理会停车人员被要求不要罚款,除非非法停车造成危险情况。”

RACQ发言人Lauren Ritchie说,布里斯班的驾驶者仍然需要注意其他道路使用者,特别是紧急车辆。

Ritchie女士说:“合法停车对于确保交通顺畅和安全流动以及在需要时允许紧急服务和其他关键服务停靠至关重要,”

“如果您最近受到罚款,则可以通过市议会提出上诉来挑战罚单。”

同样,悉尼东郊的伍拉拉市议会(Woollahra Municipal Council)表示,已关闭商业中心的停车收费表,以符合“由于商业关闭而导致商业中心停车需求的减少”。

理事会发言人告诉Drive:“这还为居住在附近住宅区的在家中工作的人们,现在乘坐私家车旅行的雇员以及需要自我隔离的人们提供了空间。”

同样在悉尼,韦弗利议会(包括受欢迎的邦迪海滩)说,它“指示其官员在执行停车措施时要运用自己的判断力和同情心”。

发言人说:「然而,我们要求驾驶人士继续遵守现行的泊车限制,以保障所有驾驶人士及行人的安全,并确保公平获得泊车位。」

墨尔本的Stonnington委员会还表示,“已放松了对某些停车罚款的执法,而在这种前所未有的情况下,人们被要求限制在户外活动的时间并在家工作”。

这包括减少与扫街或在学校附近有关的限时停车限制(绿色标志)和“禁止停车”标志(红色标志)的执行。但是,所有其他与许可证,出租车,卡车和装载区有关的“禁止停车”标志,净空道路,“禁止停车”标志和“区域”标志将继续执行。

英国政府周三宣布,将对为抗击冠状病毒而工作的NHS工作人员提高停车收费标准,此前一份请愿书要求卫生工作者免费停车吸引了40万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