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玛鲁蒂铃木强烈反驳全球NCAP评级

2020-07-17 14:53:47来源:

在接受CNBC-TV18的Latha Venkatesh和Sonia Shenoy的采访时,Maruti Suzuki主席RC Bhargava强烈反对最近的Global NCAP测试的发现。最新测试为包括Maruti Suzuki Celerio和Maruti Suzuki Eeco在内的五辆印度汽车提供了零星级安全评级。

马鲁蒂在此问题上的立场是,全球NCAP标准高于印度,甚至高于美国规定的标准。印度政府已将碰撞测试标准设置为与美国标准相同的56kmph。但是,Global NCAP测试以更高的64kmph进行。巴尔加瓦表示,美国没有采用64公里/小时的测试标准,因为从整体市场影响来看,更高的标准并没有达到成本效益。假设56kmph的碰撞测试可以模拟以112kmph的速度发生事故的后果,该事故超过了规定的国家速度限制。

当被问及Maruti Suzuki是否会自愿改善其汽车的碰撞安全性时,Bhargava说这是成本还是收益的问题。巴尔加瓦说,只是采用更高的标准,即使它们不会被强制执行,也是“您需要考虑的事情”。他进一步说,出口不应受到影响,因为没有任何国家要求其车辆应符合全球NCAP规范。

我们同意,模拟以128kmph发生事故的64kmph碰撞测试会比模拟以112kmph发生事故的56kmph测试造成更大的损害。但是,问题仍然在于,这些得分为零星的非常相同的汽车在标准的54kmph测试中将如何行驶。在国际上,没有人对这五款汽车进行过测试,直到印度政府要求进行这些测试,我们才会有令人信服的答案。在此之前,全球NCAP的结果似乎是我们确定哪种印度规格汽车最安全的唯一标准。

阅读MoneyControl上的完整访谈。

Maruti Suzuki Celerio 2017完整规格价格(前
德里)起价4.31十万卢比排量
998cc传输自动
最大功率(ps)59.14
最大扭矩(Nm)90里程
23.1 Kmpl Maruti
Suzuki Eeco 2020完整规格价格(前德里化)开始Rs
3.81 Lakhs排量最大功率(1963) 74
最大扭矩(
牛顿)98里程
16.11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