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专家组说,需要合作应对能源挑战

2020-01-08 12:35:16来源:

SAE世界大会的专家小组认为,汽车工业,政府,能源公司和公用事业公司将必须合作解决该国的能源挑战。

“只有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共同努力确定美国的能源未来,这才行得通。约翰·米兹罗奇(John Mizroch)4月15日星期二说。他是美国能源部下属的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办公室的首席副助理秘书。Mizroch参加了星期二关于“能源的未来-从田间到车轮”的讨论。”

NextEnergy Center首席执行官James Croce表示,诸如通用汽车与乙醇生产商Coskata Inc.之间最近的协议以及福特汽车公司与南加州爱迪生之间最近达成的合作伙伴关系将越来越普遍。NextEnergy是密歇根州的一家非营利组织,鼓励替代能源的商业发展。

南加州爱迪生公司正在测试福特的实验性插入式混合动力Escape SUV。

Croce说,能源和汽车公司可以通过合作来改变行业。他说,例如,他们可以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多余的电力返回电网。

科罗拉多州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的可再生燃料副主任戴尔·加德纳说,美国要实现联邦政府设定的生物燃料目标面临挑战。目标包括到2022年将可再生燃料的产量增加到360亿加仑的要求。

在全部总量中,210亿加仑必须是不来自玉米的先进生物燃料,并且必须至少减少一半的温室气体排放。在210亿加仑中,必须有160亿是纤维素乙醇,其来自植物废料和其他非粮食农业来源。

加德纳说,美国是否能够安装足够的生物燃料泵,是否能够使用这些燃料生产足够的车辆,以及能否使纤维素乙醇的价格充分降低以满足目标,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