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兰博基尼Urus成为全球最快的SUV

2020-06-21 17:45:30来源:

兰博基尼(Lamborghini)在25年的历史中首次推出了SUV-Urus。

这家意大利制造商凭借其类似于跑车的性能和动感的外观,将其称为“超级跑车”。

Urus配备了公司首创的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可提供641bhp的动力,并具有850Nm的扭矩。

咕unt声通过四轮驱动系统驱动,该系统具有主动扭矩差,可将底盘周围的动力转移到最需要的地方。它还具有后轮转向功能以帮助转弯,这是Aventador S超级跑车上首次使用的系统。

尽管Urus的重量仅为2200公斤,但它在动态SUV细分市场中具有最佳的功率重量比,这意味着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3.4秒,而令人难以置信的最高时速为190英里/小时。

借助Tamburo行驶动态控制系统,驾驶员可以根据条件从多达六种模式中进行选择-Strada,Sport,Corsa(赛道),Neve(雪),Terra(越野)和Sabbia(沙地)。每一项都会更改汽车的动态设置。

乌鲁斯车的外观明显是兰博基尼,上面有锐利的折痕,轿跑车式的风格和可识别的Y形LED大灯。无框门适合倾斜的车顶线。

Urus采用专门开发的倍耐力P-Zero轮胎,标准轮胎采用21英寸合金包裹,而23英寸车轮则可选。您还将获得自适应空气悬架和碳陶瓷制动器的标准配置。

内饰是您所期望的高级内饰,前排,后排长凳和仪表板的运动座椅均饰有皮革装饰。客户可以选择拆下后排座椅,并在其中放置两个运动座椅,从而为所有乘客带来更加动感的感觉。

其他功能还包括双中心触摸屏(在母公司奥迪A8上首次见到),带有完整的信息娱乐系统,蓝牙,智能手机连接和USB连接。

Urus的价格从131,500英镑起,首批交付时间为2018年春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