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产聆风视频展示了他们做事的方式和方式

2020-06-16 14:47:04来源:

几天前,日产汽车发布了其新的2018 Leaf,这在许多方面都令人赞叹。每次充电可行驶150英里,其成本低于Tesla Model 3。现在,当Model 3提供EPA额定全电范围为220英里时,是否仅在150英里范围内进行切割是另一个问题。

观看与日产北美公司董事长Jose Munoz的访谈,亲自体验一下。我认为2018年日产Leaf是2011年Leaf的值得继承者。与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特斯拉Model 3相比,它具有一些出色的功能和价格实惠的范围。

如果您之前的Nissan Leaf可以满足过去几年的大部分需求,并且电池损耗很少,那么我相信2018 Leaf不仅会做同样的事情,而且会做得更好,因为它的续航里程更长。2011年一位Leaf所有者表示,新的Leaf现在使他很好地进入了许多他以前的Leaf无法到达的DCQC网站。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回到亲特斯拉和反Leaf问题,的确是日产汽车在发布会上选择了与特斯拉进行比较,尽管没有特斯拉的抨击。但是他们本来可以更好地解释为什么新的LEAF比本田思域,丰田卡罗拉等更好。这将有助于使更多的汽油车上街,此外本田和丰田还有更大的市场份额。

我们应该同意,归根结底,这是两家不同的汽车公司,而Tesla Model 3与2018年的Nissan Leaf是两种不同的汽车,它们具有许多相似之处,不同之处,优点和缺点。

您的需求取决于您的驾驶习惯。150英里的范围小于Model 3的22​​0英里,但它可能会满足您所有城市驾驶的需求,这是大多数日常驾驶员的基本需求。如果您的工作不在城市范围内,则往返150英里即可。

如果您阅读本文,请发表评论,您每天的通勤时间为多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