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首先看一下新的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模型升级

2020-06-18 09:46:35来源:

《扭​​矩新闻》(Torque News)首先听说了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车型与日本最新车型的差异。Subaru of America尚未发布新一代车型第二年的价格或规格,但现在我们可以从Subaru Canada获得有关2020 Forester紧凑型SUV的更多信息。

2020年的最新升级是,所有Subaru Forester内饰都将配备新的后座提醒器,例如第二年2020 Ascent将获得。根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数据,2018年有53名儿童被困在热车中死亡,因此新的座椅提醒系统为忙碌的父母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这项新功能将使驾驶员在仪表板上发出提醒,以在退出SUV之前检查后座。

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后座提醒

像在Ascent家庭运输车上一样,该系统将无法物理感知后座区域中儿童或宠物的存在,但如果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它将打开:车辆在30分钟后启动后侧门被打开和关闭;当车辆行驶和静止时,后侧门打开和关闭;车辆在30分钟内关闭并重新打开,后侧车门保持关闭状态。

根据Subaru Corporation的说法,2020 Forester还将获得新的外观颜色,Magnetic Gray Metallic。2020 Forester还将配备新的LED牌照灯,该灯将在Sport,Limited和Touring内饰上标配。

2020 Forester Magnetic Gray(日本规格型号)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加拿大的2020 Forester价格比标准型号高700美元(30,420美元,含运费),Starlink Connected Services首次在加拿大上市。该系统使用语音响应技术,并添加了实时辅助功能,例如在发生碰撞时提供高级自动碰撞通知,SOS紧急援助,增强的路边援助和礼宾服务等功能。

斯巴鲁将于今年秋天为北美客户带来2020 Forester,因此,如果您不购买新改装的2019车型,则紧凑型SUV还会有更多改进。Subaru of America尚未发布美国车型的价格。敬请关注。

你可能还喜欢:如何免费将新的斯巴鲁带入任何国家公园(8月25日,星期日)

观看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的变化以及儿童锁提醒的工作原理。

请在TN Subaru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2020 Subaru Outback车型更改报告。向我们发送您的Subaru新闻提示@SubaruLegitNews,我们将大声疾呼!明天再回来查看更多斯巴鲁新闻和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斯巴鲁全球,斯巴鲁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