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斯巴鲁与日产一起加入了使用未经认证的车辆检查员的行列

2020-01-02 11:34:33来源:

东京-斯巴鲁成为第二家透露未经认证的工人进行过车辆检查的汽车制造商后,正在日本进行全面召回。

斯巴鲁公司总裁吉永康行说,问题迫使该汽车制造商考虑召回多达255,000辆汽车进行重新检查。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日本群马市的装配厂拥有约245名检查员。该公司表示,截至10月1日,有四人在未经适当培训的情况下签署了汽车协议。

在过去的四年中,平均每月有八名未经认证的工人进行检查。未经认证的工人实际上是受训人员。

吉永说,斯巴鲁已经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出了一份报告,将在10月30日接到当局的回音后决定是否进行召回。

质量召回公司质量控制副总裁大崎淳(Osaki Osaki)说,召回涉及截至2017年10月3日的三年内制造的车辆,可能造成最高50亿日元(4400万美元)的损失。

受影响的铭牌可能包括Forester,Outback,Legacy,Impreza,XV和BRZ。召回行动也可能会影响斯巴鲁(Subaru)生产的BRZ兄弟级跑车Toyota 86。

Yoshinaga在10月27日星期五晚上匆忙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尚未成为可以达到全球标准的公司。”“我们希望今天重新开始。”

国家丑闻

此次入围之际,日本国内对公司合规性的呼声很高。

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在本月早些时候承认,未经认证的工人已经在其日本工厂签字接受检查,从而引发了绞伤。日产召回了120万辆汽车,要进行重新检查,过去三年来,这里几乎所有在售的汽车都被检查了。

上周,日产承认该问题在被举报后仍然存在。然后,该公司暂停了日本市场车辆的生产两个星期,以消除该问题。

对于斯巴鲁和日产来说,这种监督只影响在日本销售的汽车。

吉永说:“对这次新闻发布会来说,我感到非常抱歉,因为制造业是日本工业的关键支柱,我们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来破坏人们对此的信心。”

日本监管机构制定的检查指南不适用于在日本制造的用于出口的车辆。继续为海外市场生产车辆。

但是这一失误引发了日本的强烈反对。交通运输大臣石井敬一告诉记者,这为行业认证体系“打下了基础”。

日本最大的金属供应商之一神户制钢株式会社(Kobe Steel Ltd.)承认,该公司已经篡改了许多产品的质量数据,这些产品发往包括该国顶级汽车制造商在内的众多行业,涉及500个不同的客户,这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该公司表示,对斯巴鲁的不当检查可以追溯到30多年前。据当地媒体报道,在尼桑,至少在二十年前就开始了松懈的检查。

内部规则

日本运输省要求汽车制造商证明其工厂检查员已接受适当的培训和认证。但是教育部没有规定什么才是适当的培训,而是由个别公司负责。斯巴鲁和日产被他们自己的内部准则所绊倒,后者规定谁可以进行某些检查。

在日产汽车发现问题后,该部要求其他汽车制造商审查其检查程序。据日本《日经新闻》报道,本田,丰田,铃木,三菱,马自达和大发没有发现不当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