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安全气囊,尾翼是小偷的目标

2020-04-01 16:43:53来源:

汽车零件小偷的目标可能像埃德·哈迪(Ed Hardy)的T恤衫和后腰纹身一样短暂。他们随着文化追求和先进技术的发展而改变。那么,盗贼现在正在流行哪些汽车零件?

当然,也有一些经典,例如轮毂盖和汽车音响。几年前,高强度放电头灯在街头汽车爱好者和最近的大麻种植者中阳光普照。据Cars.com自己的高级编辑之一了解,最近,本田Fit车轮已经成为流行的目标。安全气囊和皮卡车的后挡板目前也成为头条新闻。

尽管安全气囊盗窃案已经发生了数十年,但在过去的几年中,这种盗窃案仍在继续升级,并且越来越引起车主,警察和保险公司的关注。据总部位于纽约的消费者信息机构保险信息研究所(Insurance Information Institute)称,每年有超过75,000个安全气囊被盗,而国家保险犯罪局(National Insurance Crime Bureau)报告称,相关损失每年高达5000万美元。State Farm估计,盗窃安全气囊的成本最终可能上升至1.27亿美元至2.53亿美元之间。

犯罪分子窃取安全气囊,然后将其转售到非法市场。根据NICB的数据,一个新的安全气囊在经销商处的零售价约为1,000美元,在黑市上的成本在50美元至200美元之间。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称,假冒产品具有潜在危险,安全气囊也已通过互联网出售给全国各地的修理厂。

NICB说:“由于具有便携性,安全气囊可以很容易地由不道德的碰撞维修店拆卸和安装为'new'。“这些不诚实的运营商将向车主或他们的保险公司收取更换的全价,从而造成保险欺诈。”

NICB建议以下安全气囊欺诈预防技巧:

请使用信誉良好的碰撞修理厂,该修理厂聘请了美国国家汽车服务卓越学会(National Institute for Automotive Service Excellence)认证的机械师。检查发票以确保该修理厂是从制造商,经销商或回收商那里购买的安全气囊。如果可能,请在安装前检查安全气囊并确保将其包装检查并确保转向柱上的装饰盖与其余装饰内部颜色相同;如果不是,则表明已更换了原始安全气囊。

皮卡车后挡板盗窃最近也很流行。2月7日,NICB发布了一份新报告,检查后挡板失窃。该研究调查了2006年至2012年间来自45个州的1,343项保险索赔。得克萨斯州的盗窃案占总数的34%,其次是加利福尼亚和亚利桑那州,分别为272起和125起。2008年福特F-250、2010年福特F-150和2007年雪佛兰西尔维拉多最常成为目标。

NICB说,后挡板盗窃已经发生了很多年,但急剧增加。从2006年到2009年,仅处理了23个后挡板盗窃索赔。在2010年,这一数字飙升至430,然后在2011年再次攀升至472。截至2012年9月30日,后挡板索偿数量为418,预计2012年将达到557。

NICB表示:“尾门可以在不到30秒的时间内被盗,使其成为机会的主要目标。”“随着更换成本达到1,000美元或以上,对于皮卡拥有者来说,使其后挡板对盗贼的吸引力降低是很有意义的。”该局提供以下预防技巧:

如果您的拾音器带有集成锁,请使用它。如果没有锁,请考虑购买一个。将后挡板尽可能靠近物体停放,以防止其被打开。将车辆识别码刻在后挡板上。

尽管盗窃案有所增加,但FBI报告称盗窃案总体呈下降趋势。2011年,全国“盗窃”事件少于620万起,比2007年下降了近7%。2011年,将近四分之一的盗窃案是从汽车中盗取的财产(不包括汽车配件),而汽车配件占所有盗窃的8%以上。

相关NHTSA警告假冒安全气囊如何制止后挡板盗窃汽车盗窃率在2011年下降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