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宝马引入远程停车

2020-05-29 10:48:28来源:

在街区周围寻找停车位的日子可能已经成为过去。很快,您将能够开车离开并找到自己的位置。

对于希望利用自动驾驶技术来赚钱的豪华汽车制造商来说,停车位似乎将成为下一个战场。

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在下一代7系和E级轿车中都展示了自动泊车功能,使驾驶员可以走出汽车并自行泊车。

但是,由于缺乏有关机动车控制的立法框架,该技术可能会受到阻碍。自动驾驶汽车目前在澳大利亚不合法,制造商正在与当局合作,允许自动驾驶技术上路。

宝马可能要在今年7月份到货时暂时禁用其新旗舰产品的主要功能。

该公司的发言人雷诺·弗莱彻(Lenore Fletcher)最近从7系列的技术演示中回来了,并表示该车的技术“非常令人惊讶”。

她说:“我们很高兴看到公司远程停车,这真是一件好事。”

“这是一项伟大的技术,对客户来说意义重大。我知道我们确实希望在澳大利亚提供这种技术。

“这可能与今年第四季度首次推出该车无关,但是我们正在努力将其带给澳大利亚公众。”

弗莱彻说,宝马的目标是“使用该技术在澳大利亚率先”,并且全套功能可能会在2016年初解锁。

该汽车公司正在与其竞争对手合作,以帮助当局了解新兴技术的功能。

弗莱彻说:“这是我们目前正在内部和直接与我们在政府部门中进行联系的工作。”

“我们当然定期与FCAI和我们的同行就许多问题进行对话。”

有兴趣购买BMW 760Li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