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梅赛德斯-奔驰GLC是最受欢迎的

2020-06-23 17:45:31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GLC去年的C级乘用车系列销量超过了该品牌,从而从进口商的乘用车和SUV系列中获得了最畅销车型的名号。

“去年,在2018年全年,GLC是最受欢迎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这也使其成为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豪华车,”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媒体关系和产品传播经理Ryan Lewis说。

刘易斯在发布最新的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GLC系列时向当地媒体发表讲话时继续解释说,随着向更新的中年车型的过渡,C级的销量在去年有所下降。

“ C-Class在2019年的表现非常强劲;去年是整车换装的一年,但迄今为止,GLC仍然是澳大利亚2019年最受欢迎的高级SUV。”

刘易斯没有特别提到的是,随着高性能AMG车型在明年第一季度的到来,中型SUV的销量可能会再次回升,第二季度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这位奔驰高管透露,多达50%的GLC买家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新客户,其他买家大多是从GLE降价交易或换购C级车。通常,GLC买家是两厢车家庭,他们希望增加多功能性。

目前,GLC(常规SUV的4515销量和Coupe的738销量)略低于其2018年以来的最新数据(4517加上780 Coupe的销量),但仍领先于BMW的总销量X3和X4 –前者为3734,后者为1188。

GLC的结果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一个声称比SUV出售更多乘用车的品牌。澳大利亚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 Australia)估计其销量将占乘用车60%与SUV的40%的混合,这与长期以来的竞争对手宝马不相上下。在2019年年初至今的销售中,尽管去年宝马放弃了对SUV销售的高度关注,但宝马已售出11470辆SUV至6755辆乘用车。直到今年9月底,宝马最受欢迎的车型是X3。

与宝马不同,梅赛德斯-奔驰抵制了诱人的SUV销售警报。但是,鉴于高乘家庭旅行车在该国所有市场领域的日益普及,奔驰能持续多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