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Keogh促销活动激发了疲于应对危机的大众经销商

2020-01-05 09:35:32来源:

即将上任的大众全国经销商咨询委员会主席说,自柴油排放丑闻发生以来,新的领导团队和一系列长期问题的进展使大众经销商对自己的前景充满信心。

得克萨斯州阿马里洛市Street Volkswagen的执行合伙人约翰·卢西亚诺说,他和其他大众经销商相信,这家汽车制造商的新任北美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基奥(Scott Keogh)“对美国市场的理解”比数十年来任何品牌领导者都更好。而且,他说,他们对Keogh似乎已经获得了真正的力量,可以进行必要的变更以改善其产品组合和滞后的利润感到兴奋。

卢西亚诺在谈到Keogh时说:“我们非常非常乐观-甚至没有谨慎乐观。”“我的意思是,我们是乐观主义者,但我相信,从我那里听到的大多数交易商都知道,这一次-我们确实有合适的人选,可以带我们走向未来。”

未来几年,大众汽车经销商将面临许多挑战,其中包括随着汽车制造商实施其全球电气化战略的北美部分而引入少量全电动汽车。卢西亚诺的经销商每月售出约65辆新车和130辆二手车,他表示,大众汽车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与经销商紧密合作,以确保过渡顺利进行,并且不会对其经营产生不良影响。

“从头到尾,这绝对是一项完整的承诺,他们将竭尽所能-直到最后一名技术人员和培训-一切都是为了确保我们百分百准备充分为此,”卢西亚诺谈到大众汽车数十亿美元的电动汽车时说。“有了这样的承诺,您将做正确的事情,并且将一路推动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