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从英国阵容中突然出现的大众汽车捷达

2021-11-25 12:24:07来源:

大众汽车已停产捷达,将帕萨特作为品牌英国阵容的唯一幸存的轿车。

销售速度迟到的捷达在1月1日至1月1日之间转移了379个单位,而英国,与5398艘帕罗尼斯和52,722高尔夫掀背车相比。明年即将推出一个新的版本,并将在底特律电机节目中透露,虽然这可能会偏向其他市场,但在那里销售更强。一位大众英国发言人不会进一步评论。

新大众捷达推出了锐利的外观和八速自动

大众汽车英国发言人将停药归因于达到其生命周期结束的汽车。此外,随着SUV段的越来越多,高尔夫球普及和尺寸增加的普及,除了越来越多地不合时宜的轿车部分之外,客户一直在别处寻找。

虽然它尚未确认在全球大众汽车生产中,但捷达也来自品牌的德国网站,暗示该模型可以更广泛地膨胀。

与最近停产的Scirocco一样,其销售额比在同一个10个月内实现的捷达达到了10次,仍有许多捷克斯仍然在经销商网络中,因为大众汽车清除最终单位。然而,这不太可能超过几百个。

订单为9月份为jettain关闭。这将甲虫作为销售速度最慢的大众型号,1344个单位在1月至10月售出。大众汽车高管已经建议,这个世界可能不会长期甲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