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沃尔沃召回新的XC90安全气囊设计缺陷

2020-02-27 12:37:39来源:

沃尔沃最近推出的XC90SUV遇到了一些绊脚石,因为该公司已经确认将因安全气囊设计缺陷而召回实例。据估计,受影响的汽车数量多达10,000辆,尽管英国老板仍在计算将召回多少辆汽车。

XC90仅发售了几个月,因此到目前为止所有已售出的型号都可能会受到该公告的影响。沃尔沃公司发言人斯特凡·埃尔夫斯特罗姆(Stefan Elfstrom)向瑞典媒体证实,此次召回是由于第三排安全气囊的面板设计有缺陷,他说:“我们需要对面板进行修改,以免造成阻碍。”

•2015年汽车快递新车奖:获奖者

沃尔沃很快就指出安全气囊本身没有问题,而是覆盖安全气囊的可拆卸面板可能阻碍展开。英国发言人强调,“在安全方面没有问题”。此次召回还与臭名昭著的高田安全气囊丑闻完全分开,高田安全气囊丑闻已在全球范围内被数百万人抢走。

除了召回已经售出的汽车外,沃尔沃还将检查并修复所有可能有相同故障的未交付汽车。因此,等待XC90的新客户的交货时间可能会延长。可以在经销商处免费纠正此问题,沃尔沃英国公司将尽快开始与个别客户联系。

了解您现在可以购买的最安全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