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明年推出英国推出

2021-07-13 14:24:16来源:
12

宾利推出了一个V8动力的大陆GT。作为轿跑或敞篷车可用,新型号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市场上首先出售,其次是2020年初的英国发布。

Bentley Continental GT范围的最新补充是由双涡轮增压4.0升V8汽油发动机供电,生产542BHP和770nm的扭矩。Sprint从0-62mph为轿跑的索赔和4.1秒用于敞篷车,两种型号都具有198mph的最高速度。

•销售最佳豪华车

由于其气缸停用技术(可关闭发动机八个气缸的四个气瓶以进行燃料经济性的优势)和添加起始停止功能,Bentley声称新的大陆GT V8可以在单个罐上覆盖500英里。

Bentley最新的大陆GT V8还配有一个活跃的全轮驱动系统,可根据道路状况而变化前桥之间的扭矩量。根据Bentley的说法,大陆GT V8主要是后轮驱动,绝对必要时仅向前桥发送电源。

所有V8动力大陆采用中空防卷杆前后,空气悬架,电动转向和Bentley的自适应底盘控制,声称提高舒适性并减少体卷。买家还可以选择尺寸尺寸的九轮设计,从20英寸到22英寸。

内部,V​​8型号可获得一款核桃仪表板,10扬声器音响系统和一对二十路电动可电动座椅,可提供各种颜色。作为可选的额外,买家可以规范Bentley的“旋转显示器;”在车轮后面的旋转单元,容纳12.3英寸的数字计群以及三个模拟时钟。

您对新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的想法是什么?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