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霍顿VF准将:在引擎盖下

2020-05-28 13:45:26来源:

不要指望今天透露的新VF Commodore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有重大更新。

这意味着相同的发动机选择-3.0升V6、3.6升V6和6.0升V8-尽管有一些细微的调整。

业内人士告诉Drive,VF Commodore的大部分工作都集中在重大的设计变更上,以及引入更多的技术和功能,旨在使这款汽车与那些对小型汽车和SUV却忽略了它的购买者更加相关。

新的VF Commodore:详细资料

在过去的五年中,霍顿已向Commodore注入了重要的环保技术,包括在某些V8车型上停用气缸,以及使用E85燃料(混合了多达85%的乙醇)运行发动机的能力。

但是,在减轻汽车重量方面的大量工作(包括铝制引擎盖和行李箱以及下方的一些铝制组件)将改善VF Commodore的性能并减少燃油消耗。

据了解,VF Commodore至少减轻了50公斤。

同时,空气动力学效率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据传出的VE模型的阻力系数0.33至少下降了10%,降至0.30或更低。

据信燃油消耗至少下降了10%,这表明新的VF Commodore每100公里将使用约8.0升燃油。

然而,霍顿一直拒绝安装更高效的四缸发动机的冲动,尽管全球汽车的缩小趋势明显,气缸数减少了。这使得Commodore成为世界上少量的四缸乘用车之一。

霍顿在将军的生命中(大约35年前)以令人难以置信的四缸选择被烧毁,性能不佳且燃料消耗相对较高。竞争对手福特猎鹰公司现在有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选择,但是销售一直很慢,大多数买家都倾向于传统的六缸发动机。

霍尔顿还排除了柴油发动机,理由是工程和客户费用对有价出售的汽车不利。

相关内容Holden在大约两个月的时间里揭示了新的VF Commodore Commodore:从驾驶座上看,新Commodore宣告了霍顿VF Commodore时代的终结:VF Commodore设计故事:什么是新功能,哪些不是霍顿VF Commodore:随行旅行车Ute,随想随行VF Commodore V8超级跑车透露,高性能V8 Commodores可以在VF Commodore上生存SS-V的突破口被揭示:新的Holden Commodore VF

这意味着入门级引擎将继续使用令人难以置信的3.0升V6,据说在其他改进方面会感觉更好。

有关更多汽车评论,视频和新闻,请下载免费的云端硬盘应用。它将在每个星期五更新来自Drive团队的七页新鲜内容。

在Facebook上像Drive.com.au一样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在Google+上将drive.com.au添加到您的圈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