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雷诺展示EZ-GO电动城市出租车

2020-03-28 09:35:15来源:

看一下雷诺对低成本,共享城市Robo-Taxi的愿景,那是一段遥遥无期的未来。这就是EZ-GO。他们今天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该车,这是去年秋天在巴黎展示的相当性感的豪华个人自动驾驶汽车SYMBIOZ和华丽的互联房屋的对应物。

雷诺确实认为到2022年将启用自动驾驶出租车,但毫无疑问,它们不会像这样。可悲的是。EZ-GO是汽车的完全变形。

让我们从侧门开始。其中没有。相反,内部是一个大的U形沙发。U形的开口端是一扇向上的大门,上面有一条坡道。考虑跨渠道渡轮。这是一种非常简单的方法,可容纳多达6人在汽车周围进行社交,并为轮椅和轻便轮椅提供简单的可推入式出入通道。

由于自动驾驶汽车不会撞车(在此处表示…),并且时速限制为30英里/小时,因此设计师很乐意将人们坐在旁边。雷诺还指出,敞开式车门意味着没有铰链门突然突出到车辆或行人中。

巨大的玻璃区可欣赏到城市全景。雷诺认为,六人聚会可以预订他们的观光旅游。里面的屏幕可能会显示地理保护的游客指南信息。

下方是带有感应充电的电动平台,因此自主系统可以驱动到充电板上方的位置并榨汁,而无需任何人将其插入。

它具有四轮转向功能,可实现紧凑的转弯。封闭的车轮减少了阻力,并不是说时速30英里/小时。在社交方面,它们减少了潮湿天对周围行人和骑自行车者的喷雾。悬架下降以允许人员进出,但在减速带上升高等。

那么共享系统将如何工作?使用巴黎或伦敦自行车计划的任何人都将熟悉对接站的可行性,您可以从该对接站收集车辆并将其放在另一个站进行充电。

这些站的基础设施投资是不平凡的。但是,市政当局可能会通过将其放置在当今的停车位中并说出EZ-GO消除了对私人停车场的一些需求来证明其占用的空间是合理的。

但这不仅需要站对站。它也可以停在路边,并由应用程序订购。(我们不确定为什么在插图中,雷诺建议在汽车完全改变外观的某个将来,智能手机会成为2018年设备的死灵。但是继续…)

车手可以专门预订。或者,以降低的成本,与任何朝着类似方向发展的人共享事物。就像一辆小公共汽车。这是许多其他汽车公司一直在探索的概念,包括福特,宝马,奔驰和特斯拉。

EZ-GO将是制造昂贵的车辆-全电动,自动驾驶,并且具有5.2米长的轴距S级轿车。但是与普通汽车相比,它的使用时间所占比例要大得多,并且每个用户只需要为自己所处的里程付费,而这些里程可能会与其他人共享。因此,这应该是一种非常便宜的出行方式。

与来自汽车行业许多领域的所有类似的拟议自动驾驶共享汽车一样,最显着的成本节省是显而易见的。与今天的出租车相比,最昂贵的部分,即驾驶员,已被淘汰。

从理论上讲,有了这些关于城市的机器人出租车,人们拥有汽车的人数将减少,并且需要的路边停车位也将减少。当然,如果价格便宜的话,人们很可能来自公交车,铁路以及私家车。

最终结果:更多的拥塞,而不是更少。

对于所有电器,请访问Top Gear闪亮的新轮毂

电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