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8 Jaguar XF Sportbrake揭晓…年底之前

2020-07-04 10:54:08来源:

捷豹XF Sportbrake已被公开,现在可以在这里订购,并将于年底前降落。

价格和最终价格方面,2018年的Jaguar XF Sportbrake尚未发布,但热衷的车手可以立即下单,预计年底交货。捷豹希望它的宽敞且令人惊叹的旅行车(这里不要用花哨的名字在灌木丛中打折)会看到一些对SUV感兴趣的人转向XF Sportback。它甚至可能会从F-Pace SUV中获得少量销售。

新的XF Sportbrake(阅读旅行车)将是标准配置,全长1.6平方米的全景玻璃天窗;它将有一个受手势控制的百叶窗(可选装),希望这是一个合适的遮挡百叶窗,以使机舱免受最恶劣的澳大利亚阳光照射。行李箱将提供565升的空间,后排座椅向上,折叠时为1700升;捷豹说,地板放倒时座椅地板完全平坦。后排座椅是40:20:40分开的。

当后挡板升高时,行李箱盖会部分缩回,然后在后挡板再次关闭时,行李箱盖会返回以覆盖行李箱空间。尾门提供遥控和手势打开功能。新款Sportbrake的尺寸为4955mm,比以前的型号短6mm,但其轴距却增加了51mm至2960mm。

发售时将提供三种变体,即Sportbrake R-Sport,Sportbrake S和Sportbrake First Edition,这将是限量版车型。所有车辆均为后轮驱动,发动机选择为两种柴油和一种汽油,柴油功率分别为132kW和430Nm(四缸Ingenium),柴油功率分别为221kW和700Nm(3.0L V6)以及184kW和365Nm(四缸)。汽油发动机的Ingenium气缸)。所有发动机将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所有发动机均符合欧6标准。

在内部,购买者将能够获得一个12.3英寸的屏幕,而在仪表盘中央使用10英寸的触摸屏替换了方向盘后面的模拟拨盘(没有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连接功能)。就像您的厨房一样,Sportbrake的门也将关闭,并且可以选择进行四区域气候控制。

买家将能够为选装的主动减震器付费,但基于Jaguar既舒适又动态的设计悬架技术,我们希望标准悬架设置会相当不错。Sportbrake还将运行“所有表面进程控制”(ASPC)和“自适应表面响应”(AdSR),旨在帮助驾驶员(虚拟自主地)应对低抓地力条件,例如在结冰的道路或潮湿的草地上。

根据Jaguar的说法,“半自动ASPC功能已作为标准配置适用于所有自动衍生产品,并作为低速巡航控制系统运行。在低抓地力条件下,该技术可以帮助驾驶员安全地从静止状态驶出,最高时速可达30 km / h。驾驶员使用巡航控制开关装置即可控制所需的速度,而无需触摸踏板。该技术管理动力和牵引助力,以利用任何可用的抓地力,使驾驶员仅专注于转向车辆。

“ AdSR系统可在更多可变条件下工作,并允许驾驶员保持对油门的完全控制。激活后,其独特的算法可以识别Sportbrake何时正在与湿草,雪,冰或碎石等表面进行谈判,并根据不断变化的抓地力水平调整底盘设置。”

题:货车的优越行李箱空间能否开始阻止普通乘用车无法竞争的SUV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