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的2015年Forester STI不会动摇NAIAS

2020-05-03 11:45:26来源:

底特律将在1月16日被史蒂夫·米勒乐队(Steve Miller Band)震撼,但新的森林人将不在身边。斯巴鲁将在下个月将新款2015 Forester tS带到东京汽车沙龙,但不要在底特律寻找高性能SUV。斯巴鲁在11月底正式发布了性能Forester,并表示该SUV仅适用于日本市场。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在1月9日至11日举行的东京汽车沙龙上,将生产的2015 Forester tS放在明亮的灯光下。

美国获得Forester XT

美国市场将不得不继续使用2015年的Forester XT和WRX生产的2.0升涡轮拳击手,该拳击手的输出功率为250马力,扭矩为258磅英尺。Forester XT确实配备了运动设计的前饰板,双排气装置和18英寸的车轮,外观更加大胆。

STI开发的Forester tS

新的STI开发的Forester tS配备了与XT相同的2.0升涡轮拳击发动机,如果获得日本WRX S4动力装置的功率,它将产生221 kW(296 hp)和400 Nm(295 lb. ft。)扭矩)。这款特殊的Forester比Forester XT低15毫米,并具有特殊的STI悬架设置和调整性能,以实现动态驾驶动态。

必读:三菱宣布473hp 2015 Lancer Evolution X最终版

它的下方具有包裹在245 / 45R19 Turanza ER33性能轮胎中的19英寸BBS铝制车轮,前后带红色STI徽标的17英寸通风Brembo盘式制动器,经过STI调校的悬挂系统,经过测试的STI悬挂系统,灵活的塔杆,防松加强筋前后,后部有一个灵活的支撑子框架,专用的ECU单元,专用的TCU变速箱控制单元,以及用于8档CVT自动变速箱的机油冷却器。

以欧洲豪华性能SUV为基准

斯巴鲁和STI不一定会开发出新的Forester tS来与流行的德国和英国性能SUV竞争,但他们确实将它们用作其公路性能和安静行驶的基准。目标也是生产一款价格合理并满足斯巴鲁车迷高期望的高性能SUV。

Forester XT爱好者不会在底特律看到2015年新款Subaru Forester tS,但是2004年首次推出的Forester XT仍将是受欢迎的多功能SUV,并拥有忠实的性能爱好者粉丝群,除了可能是STI开发的2015 Forster tS之外,别无选择地放弃他们的XT。